【耕面】弱水三千 14

 最近帮里也算是顺风顺水,罗浮生名义上接管了赌场,实际上却是让井然去全权负责赌场的管理,一开始当然是有人不服气的,内外勾结着寻衅滋事的也层出不穷,罗勤耕没什么反应,罗浮生也没插手,井然直接用他意大利式的铁血手段摆平了这件事,坐稳了赌场管理的位置。

天气也随着时日渐渐转暖,沈夜却是变得更为黏人,有事没事都蹭在罗勤耕怀里,书房的沙发也不睡了,愣是在罗勤耕的书桌下给自己弄了一个用厚厚的毛皮和棉垫团成的窝,罗勤耕在书桌前写字画画看文件,沈夜在他身上坐累了,就溜到他脚下跟只小动物一样团在他脚边抱着他的腿睡了。

罗勤耕向来对沈夜就宠爱到没边,无伤大雅的事都随他,为了沈夜这个新喜好,他特地令人在书房铺上了厚厚的毛织地毯,每天一回来更是立刻洗澡更衣,家里的地板也是让人打扫的一尘不染,让一回家就得跟着洗漱全套的罗浮生有些微词,不过井然倒是很习惯,他原本就有一回家就会把自己洗刷干净的习惯,只是碍于来了罗家,才会一直忍到可以休息了才洗漱。

“我现在真的觉得,跟你们omega比,我们alpha真的是糙的厉害!”

看着刚洗完澡,头毛炸的像只大型犬的罗浮生,井然忍着笑调侃道:“只有你。”

“什么?”

“我是说,罗家上下,只有你最糙。”

罗浮生看着失笑中的井然,脸上有些愕然,随后便跟着一起笑开了花。“行啊,你现在真是翅膀硬了,都敢开我的玩笑了。”

“不敢。”

罗浮生将擦头的毛巾搭在脖子上,凑近井然,拉起了他的手,柔声道:“这是好事,这本来就是你的家。”

 

晚上,罗勤耕如往常一般与主动求抱抱的沈夜卿卿我我,本来一切都如常,却在顶//入//沈夜//生//zhi//腔的时候意外受到了阻碍,罗勤耕留了个心眼,小心翼翼的又试了几次后,被沈夜皱着眉抓住了他的胳膊。

“勤勤,疼……”

罗勤耕眉头一蹙,将自己退了出来,他看着沈夜还平坦的小腹,面上略显沉思,引来了沈夜的些许不安。

“怎么了?”

沈夜看着他问,罗勤耕只是笑着安抚道:“没什么,只怕是你又贪嘴吃多了些什么,明天我带你去医院瞧瞧。”

“哦……”

沈夜应了一声,却还是委屈巴巴的看着罗勤耕,配合着还//挺//立//着的渴//求//处,什么意思自然是不言而喻。

用手安抚好沈夜,罗勤耕看着紧贴着他沉沉睡去的沈夜,面上又有些出神。

听闻,有些omega怀孕时,身体会因为保护腹中还脆弱的胎儿,而自发的封闭//腔//体……

罗勤耕无声的长叹了一声,还是不要的好。

 

第二天上午,罗勤耕就带着沈夜坐车去了医院,医生经验丰富,又让沈夜去检查了一些项目,最后才拿着报告对两人说。

“恭喜先生,您夫人怀孕了。”

“真的?”

听到这个消息的沈夜自然是喜出望外,他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还平坦的腹部,又眸带星光的望向了站在他身边的罗勤耕。

“我有孩子了!”

罗勤耕接过报告,眼里却无笑意,他仔细的看完了所有检查结果,有些忧心的问医生。“内子身体不是很好,不知能否承受的住这孕期。”

“先生不必多虑,您夫人现在很健康,又还年轻,待到生产后,恢复起来也会很快的。”

这之后医生就交代了好些个注意事项,孕期的omega会特别依赖alpha,就算工作再忙,alpha也要尽可能的陪在omega身边,多释放安抚性的信息素,也会有利于omega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缓解不安的情绪……

回程路上,沈夜一开始还兴奋的叽叽喳喳的,见罗勤耕情绪不高,便安静的趴进了罗勤耕怀里。

“勤勤你是不是不高兴了?”

“没有。”

“那你是在担心浮生不接受么?浮生之前还跟我说,生女儿好,他会把妹妹当女儿一样宠大的。”

罗勤耕看着他,“跟浮生也没什么关系,我知道他不反对。”

“那你还担心什么?”

“我……”

平日里说话总是滴水不漏的罗勤耕,面对沈夜,头一次的语塞了。

沈夜看着他,试探着问道:“你是,怕我像浮生的妈妈那样了么?”

罗勤耕微蹙起眉头没有说话,沈夜看着,眨着眼睛,轻叹了一口气,想了想,还是凑过去在罗勤耕的耳边轻声道:“你放心,我不会有事的,我和哥哥同体双生,他没事我就不会有事,就算生孩子也不怕的。”

这听起来不着调的安抚没能让罗勤耕心情轻松,鳏夫的日子并不好过,抱着啼哭的小婴儿时的无助、茫然与哀伤,罗勤耕这辈子都不想再尝,失去结发妻是痛,失去沈夜……他连想都不敢想。

“是我的错,我不该仗着有抑制剂就觉得高枕无忧。”

看着罗勤耕透满忧虑的脸,沈夜生气的鼓起了腮帮。

“我跟你说!不管你喜不喜欢!孩子有了就是有了!大不了我生完了就带着孩子找哥哥和黑袍大人去!”

“我不是那个意思。”

“事实就是,我怀了你的孩子,可你一点都不开心!”

沈夜从没跟罗勤耕生过气,过往罗勤耕管他,他最多也就是嘴上抱怨两句,该听的话还是会听,可这次,沈夜是真的生气了还哄不好的那种。

车一开到院子里,沈夜就开了车门气鼓鼓的独自往屋里走,等罗勤耕进屋,就见沈夜双臂环胸的坐在沙发上生气的瞪着他,罗勤耕当然知道沈夜想听什么,可这话他实在是无法违心的说出口。

“我不想骗你。”

 

临近中午,罗浮生正在美高美楼上寻思要不要买了生煎去找井然一起吃个午饭,就听到旁边电话铃响了,他刚接起来,就听得话筒里传来了沈夜的怒吼。

“罗浮生!我怀孕了!”

那气势,听着跟来抓罗浮生秋后算账一样,罗浮生给他吓了一跳,愣了一下才笑着道:“这是好事啊。”

“可是你爸不高兴啊!你赶紧回来给他梳理梳理!他要是想不明白!就不用回房睡觉了!”

说完也不等罗浮生回话那头就直接挂了电话,罗浮生听着话筒里挂断的忙音,有些无奈的沉下了眉。

打电话嘱咐井然中午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后,罗浮生骑着哈雷就急匆匆地赶回了家,一进门,家里饭香四溢,摸进了饭厅却只见满桌子的菜和他爹一个人。

罗勤耕见到他,只是略沉着声道:“你回来了。”

“啊……”

“去洗手来吃饭吧。”

洗了手再过来,罗浮生坐到罗勤耕身边问他。“小夜呢?”

“他生气,说吃不下。”

罗浮生看着自家难得情绪外露的老爹,打趣道:“我算是知道什么叫恃宠而骄了,我们家的omega一个一个的气性都越来越大了。”

罗勤耕听着没说话,罗浮生则是拎出了藏在身后的酒。

“正好,只有我两,来喝一杯吧。”

平日里顶多小酌几杯的罗勤耕,今天是来者不拒,罗浮生一给他满上,他就迅速地喝掉,罗浮生陪着一起几杯下肚后,才思索状的看着罗勤耕问道:“爸,我今年多大了?”

“虚岁二十二。”

“二十二……你看,事情都过去二十二年了。”

罗勤耕看着罗浮生,没有接话,伸手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紧跟着一饮而尽。

“二十二年,可以让一个小婴儿长大成人,同样的,这二十二年里,你的身份和财力,医院的医疗水平,都跟那时候不一样了。”

“我们可以给小夜找最好的医院,最好的大夫,平时也可以请人来给他搭配科学的饮食和运动作息,风险会比那时候低上很多的。”

见罗勤耕没什么反应,罗浮生又打趣的道:“再说了,那omega的肚子,是我们alpha能随意掌控的吗?他想生还是不想生,那得随他决定啊,你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

这番言论终于让罗勤耕沉着声开了口,“你最近倒是见识见长。”

罗浮生一笑,“那是,我现在怎么说也是个有omega的人了。”

说完,他又正色的看着罗勤耕。

“爸,我真的觉得,身为alpha,不就是要让自己的omega过他想要的生活吗,小夜盼了那么久的孩子,现在有了,你不跟着他一起高兴,他当然会生气了,再说了,那孕期omega的情绪本来就不稳定,需要alpha在一旁安抚,你现在就给他气出什么毛病来了,那不是本末倒置?”

“再说了,你看你儿子我这么可爱,那女儿生下来肯定也是可人疼的啊!”

话到这也就疏通的差不多了,这些道理,罗勤耕又怎么会不明白,只是有时候,人就是需要有人在身边一起说道说道,堵住的结,也就开了。

罗勤耕拿起筷子,夹了罗浮生喜欢吃的年糕猪排扔进了他碗里。“臭小子,就算是弟弟也得给我照顾好了!”

罗浮生笑着夹起了那块猪排送进嘴里。“得嘞!”

 

喝完了这顿酒,罗勤耕带着身上淡淡的酒气和冒着热气的鸽子汤敲开了自己卧房的门,其实门压根就没锁,门把一转就开了。

沈夜躺床上背对着他,依旧是有些凶巴巴的问他。

“想通了?”

“嗯。”

沈夜回头看了罗勤耕一眼,又气哼哼地转回了头,罗勤耕端着那碗鸽子汤,将托盘放在了床头柜上,寻思了一下,还是跟着一起躺下,从沈夜背后,凑到了他耳边。

“别生气了,我怎么会不喜欢你的孩子,我就是担心你。”

语调温柔的话语让沈夜气消了些许,他还是撇着嘴不高兴的道。

“都说了我不会有事的!”

“浮生也这么说。可是,你看,我这不还是关心则乱吗。你宝贝孩子,可我宝贝你大于孩子,我不是不喜欢他,我是更在乎你。”

“哼!”

见这话换来了沈夜听起来没再那么生气的一个音节,罗勤耕从沈夜身后,将他抱进了自己怀里。

“我本来还想着,等浮生和小然能独当一面以后,空出时间来带你四处去走走玩玩的,现在,你又得困在家里了。”

沈夜听着,有些泄愤一般的抓着罗勤耕的手在嘴里啃咬了一番,在上面留下了一堆浅淡的牙印后,才闷着声说。“虽然我也有想出去玩的时候,可是只要你在身边,就在哪都好。”

“我知道,小夜最喜欢我了。”

“知道你还不对我好一点!”

看着凶巴巴的反身抱上来的沈夜,罗勤耕抱紧他,觉得罗浮生说的挺对的,自家omega恃宠而骄这种事,除了好好宠着,还能怎么办。

评论(30)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