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面】鸳鸯奶茶(四)·联文

叫我哈哈君:

*和 @大熊爪子  @肖无朕  @樱小落 一起的联文,大家可以猜猜每一段都是谁写的√




——————




沈夜的吻既清凉又柔软,带着雨天里的潮湿气将那份情一点点传给罗浮生。




舌头却是温热的,正试图撬开罗浮生的嘴唇一举侵入。




出乎意料的发展令罗浮生一时反应不来,只是顺着对方舌尖上挑时的那一下逗弄启唇迎接,不料那舌尖没真的深入,只在他唇外侧描摹一圈就匆匆躲远。




他们的衣物都在淋雨时湿透了,又因沈巍的到来没来得及换去,房间的热气和体温根本蒸不干那水分,此时仍湿湿地贴在身上,向体内渗入寒凉。




沈夜点到为止的亲吻根本算不上一个好的奖励,相反,罗浮生从没有勾到沈夜舌尖的那一刻开始身心都急躁起来,心中压制不住的欲念和冲动使得身体泛起一阵热意,与紧贴身体的衣物上的冰冷做对抗。




冷意不再,热意更甚。在沈夜又一次侧头吮吻过他嘴唇将离开之际,罗浮生一把揽住沈夜腰身,按着他后脑勺一下压向自己,使两人唇间贴至密不透风,湿滑的舌头也在他压制不住的兴奋中缠搅起来。




是开心,是意外,又似乎是想借此再一次让对方感受到自己对他的渴望。




另一个自己还在意识深处骚动着,不断想要再浮上海面,又被他集中精力,竭力压制回去。那人肯定是后悔了交换身体主权,可他也不想就这样放弃亲近的机会。




这和平时普通的打打闹闹是不一样的。




将注意力移去与沈夜的接吻似乎只剩下身体本能,亲吻力度也不知不觉地变大,逐渐让沈夜有些喘不上气来,闷哼出声。




——刚刚还在向我道歉,现在呢,借我排除威胁后享受?




——这个吻应该是给我的。




——没有我,你什么都不是。




……!




压在嘴唇上的重量突然消失,沈夜得以顺一口气,谁能想到自己本来只是想给他奖励玩一玩,结果玩脱了呢。




罗浮生面对他怔怔地喘着气,盯着他的眼睛在看他,却像没完全对焦在他脸上,那只揽在腰上的手也是被人后知后觉撤回,就如烫手一般。




整个人仿佛与什么做了很大斗争,在失控之际及时收住脚步。




这种状态的罗浮生,和先前一样令他觉得不自然。




“怎么了?”




“没事……没什么。”




罗浮生后退一步,急忙平稳下气息对沈夜笑了笑,“衣服一直湿着,你先去冲个热水澡吧。”




沈夜上下打量罗浮生一眼,“你身上也湿着,不如一起?”




“我……”




“嗯?”




“我等你冲洗出来再去。”




窗外是不停歇的雨声。




从浴室门内也响起了哗啦啦的水声。




——怎么,刚刚亲得那可起劲,不再顺势一起去?




“……别说了。”




身体早在理智回归后再度感受到冰凉,罗浮生坐回沙发上,将紧贴在胸口的湿衣服拽了下,好像这样能缓解几分心中沉闷。




不得不说,刚刚那个吻的确是因那个人自己才能拥有的。




多少占了便宜。




意识深处的对方还说了些什么,没过多久,他只感觉那声音渐渐弱了下去,再次沉向海底。/(1)




沈夜洗澡出来的时候,就见罗浮生正坐在沙发上发着呆。




“快起来去洗澡!”




被热水冲得暖呼呼的沈夜,带着沐浴后的淡淡香味,还是穿着他钟爱的斗篷浴袍。现在这件是浅蓝色的,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因为洗了头,沈夜把浴袍的帽子戴在了头上吸水,两只镶着白边的兔子耳朵跟着帽子一起,竖在了沈夜的头顶上。




超可爱!




罗浮生看着沈夜,想着宽宽松松的斗篷一掀开里面什么都没有,就觉得一股热流又涌上了全身。




冷静个屁!




罗浮生慌忙站了起来。




“我去洗澡!”




沈夜看着匆忙跑进浴室连换洗衣服都没拿的罗浮生,忍不住就笑了起来。




浴室门被敲响的时候,罗浮生刚脱完衣服,然后就见沈夜直接打开了门。




“给你内裤。”




原本叠得工整的裤子,被沈夜坏心眼的摊开了,还特地用食指勾着裤子边在空中抖着。本意是想调戏罗浮生的沈夜,不知怎么的,脸上就热了起来,他看着罗浮生慌忙捂住下身的狼狈样,原本想要调侃的话全忘在了脑后。




“你……忘记拿换洗的衣服了!”




紧跟着的,还有一条浴巾。




“啊……赶着洗澡,真给忘了。”




罗浮生说着,也没伸手接,双手仍旧是死死的守护着自己的下面。




“你帮我放在架子上吧。”




“嗯……”




沈夜故作镇定的走进去,把衣服放在了架子上。




老旧的房子,浴室也不大,转身的功夫,两人挨的极近,沈夜快步的走了出去,脑子里却满是余光里撇见的罗浮生挺翘的屁股蛋和挺直的背肌。




他关上门,突然觉得口干舌燥,匆忙去给自己倒了一杯水,还因为喝得太急,撒了不少在浴袍上,迅速地被浅蓝色的棉质布料给吸收了,留下了几条深色的痕迹。




这心烦意乱随着浴室里的水声愈演愈烈,沈夜放下杯子,揉着自己的嘴唇,觉得都是刚才那个太过于深入的吻惹的祸。否则,罗浮生的身体他又不是没见过,偶尔还上手摸上几把,腹肌和胸肌都手感可好,温温润润又暖暖呼呼,可也没见他以前会因为这些而脸红心跳的。




想着刚推门进去时,意外瞥到的罗浮生那无比精神的非礼勿视之地,沈夜又闭着眼睛深吸了口气。没错!都是罗浮生的错!他一个人在那兴奋个什么劲!不就是一个吻吗!他想那么多干嘛!只是一个奖励意味的吻而已!又不代表要做些别的什么!




沈夜在这边胡思乱想,那边浴室里罗浮生则是花了比平时更长的时间来洗澡,都是成年人了,发生了什么,感觉也不言而喻。




等罗浮生出来的时候,客厅里没人,沈夜的卧室门紧闭着。




不同于刚才沈夜出来时暖呼呼的湿气,罗浮生则是整个人都由内往外的散发着一股寒气,他冲了许久的冷水澡才终于压制住了那股火气,连带着脑仁都被冻得透心凉。




沈夜没给他拿睡衣,他就仅着着一条内裤,将毛巾挂在脖子上吸着从发梢落下的水滴。




有点冷……




他想着,走到了卧室门口,想要进去给自己拿套睡衣,结果就听得隔着门板传来的不真切的喘息声。




老房子,隔音效果差,在确认了沈夜是在里面干什么后……罗浮生觉得自己刚刚那个冷水澡是白冲那么久了。




洗了冷水澡,又光着在沙发上睡了一晚上的罗浮生,第二天醒来就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连带着耳朵都听的不真切。




你说你是不是傻!




一大早,那位就迫不及待的发出了声音。




你管我!




头痛欲裂的罗浮生此刻没心情和那人吵架。




我是不想管你!




身体里的那个人也语气不善。




但这身体好歹也是我们两个共同的,你傻乎乎的冲冷水澡,现在烧的跟个软面条似的,你有没有想过,万一在这种状态下遇到敌人怎么办?你不想活命,我还想活下去!你照顾不好自己,还谈什么要跟小夜在一起!信不信你现在这样出门,随便什么小瘪三就能把你给干倒了!




罗浮生坐起来,捂着额头发了好一会呆。




另一个自己说的没错,现在这样出去,遇到伏击,那绝对是死定了。




抱歉。




许久后,脑子里另一个自己才发出了不屑的哼声。




这次是我大意了,以后不会了。




我也不会再给你这样的机会了!/(2)




沈夜睡的不是很好,闭上眼睛,眼前尽是罗浮生的脸,罗浮生的笑,罗浮生的温柔,罗浮生的宠溺,罗浮生的……反常。




沈夜活了一万年,爱恨贪嗔痴都给了沈巍,从满心欢喜到心如死灰却只用了短短的三个月,对罗浮生,沈夜知道自己不是没感觉的,可他实在没有勇气轻易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更害怕罗浮生知道自己连人都不是之后会如世人一般厌弃他。




人心啊,真是世上唯一不敢赌也赌不起的东西。




醒来时已是天光大亮,沈夜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有些奇怪今天怎么没有人来啰里八嗦的叫自己起床吃饭,随手捋了捋头上的呆毛,沈夜猜罗浮生应该不在,索性只穿了条内裤出去找东西吃。




客厅里,‘不在’的人窝在沙发上发着呆,沈夜起了玩心,蹑手蹑脚两步上前环住罗浮生的脖子“不许动,抢劫!”




在沈夜预期中,身手不错的罗二当家会下意识的用一个过肩摔把沈夜摔倒在沙发上,然后受了委屈的自己就可以借机提出很多不平等条约……




然而,事实上两个人的身体却是一触即分,罗浮生的体温高的吓人,沈夜的体温偏凉,压在罗浮生高热的身体上特别舒服,可还没等罗浮生贪恋片刻,沈夜已经气鼓鼓的要骂人了。




“罗浮生,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打死你?”沈夜撸了撸袖子才发现自己没穿衣服,又气又急的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索性骂骂罗浮生撒气“发烧了为什么不跟我说?你现在就给我滚去床上睡!”




罗浮生没有像平日里那样和沈夜耍贫嘴,只是神色复杂的看一眼沈夜踉跄着往卧室走,沈夜看着心疼,两步上前把罗浮生架在肩膀上,嘴硬心软的骂他“我拜托你下次不舒服早点和我说,烧傻了怎么办?家里的电费都是你出的,我这么穷肯定没钱养你一辈子……”




看似嫌弃的碎碎念背后藏着多少担心后怕只有自己才知道,说不感动是假的,罗浮生自小就没把自己当人看,想要活下去,他就必须做东江最好的一把刀,却从来没有人在乎过这把刀会不会疼?会不会怕?少年的眉目在一次次的刀头舔血与虎谋皮中浸染的越发孤冷,久而久之,罗浮生也以为自己不会痛了,直到他遇见了沈夜……




“你乖乖躺好别动,我去拿药……”




耳边的碎碎念还在继续,罗浮生听的有些不耐烦,长腿一伸把沈夜揉进怀里,沈夜的注意力全在罗浮生身上下盘完全没有防备,一个不注意已经被罗浮生按倒在床上。




“罗浮生,你还生着病呢……”




温热的气息打在脖子上,沈夜红着脸别过头,想象之中的吻却没有落下,罗浮生只是带着不容置疑的气息伏在沈夜耳边喃喃呓语着“承认吧!你就是在乎我,就是对我有感觉……”




失去意识之前,罗浮生分明听到那人松了口气的叹息:




我就知道,你是不会舍得勉强他的……




闭嘴!!!!/(3)




这是哪儿?好安静。安静得...让人不舒服。




恍若身处深海,水淹耳廓,堵去全世界的声音。鱼儿吐露的泡泡都是一条条听不清的信息,庞大危险的生物从容的打着饱嗝,慢悠悠的与他擦肩。




罗浮生睁不开眼,他选择张开掌心。在这满是海水的世界里,一如安静里的嘈杂,他连一滴水滴都握不住。




他的身子在往后仰,他正在缓缓坠落。背脊碰着海底,轻轻反弹,海面的光消失在了深不见底的黑暗。彻底,安静。




直到,他听见了曙光。




——赶紧好起来啊。




——还烫吗?




他睁开眼。




没有预想的困难与难受,然而他看不见自己。分明感觉到手脚和身体的温度,却像一缕缥缈的烟雾,分不清虚实。眼前有一圈光束,他透过那个空洞的双目,窥看外界。




——醒来了?




——还难受吗?真是的,多大的人了,发烧了也不知道吗?




“小夜...”他只能在心底呼唤。




他张口却发不出声,他伸手却暗不见底。他急了,他拍打,他跳跃,他想让沈夜看向自己。沈夜确实望了过来,一个俯身近在咫尺,然而眼神却是看不见自己那般的深邃。




不,小夜!我才是罗浮生啊!




他焦急,他惶恐。这时候,身后传来脚步声。海水潮退,化成了密室一样的空间。与自己不同,他拥有结实的胳膊、修长的腿脚,他拥有身体,和属于自己的那张脸。




“以后,就让我来保护你。”




他说着,身高瞬间拔高,稚嫩的轮廓变得阴沉,戾气可怖。他怔住,他想起欢天喜地躲在他身后的日子,却在终于有一天自己足够和他平视时,看见他那张脸之后,他害怕了,他拒绝承认他了。




那位也变了。他感觉到了自己被嫌弃,为了不被抛弃,他变得强势主导,他选择更加被惧怕。随着罗浮生的想法,他的脸起了变化。多了一点笑容,变质的、戏谑的,那是罗浮生也陌生的罗浮生。




他更害怕他了,他不敢抛弃他了。那位也终于在这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他止不住的颤抖,不愿意面对自己也有卑劣的一面。




——你怎么了?




——罗浮生?浮生!




那位的眉梢微抬,一转眼就出现在他眼前。罗浮生来不及发声,就被他狠狠推了一把,深深的坠落深渊。有了身体,有了重量,有了引力拉扯的感受。




他睁开眼。




眼皮仿佛有千斤重,一阵温热的软布在眼睛上抹过,他顺利而茫然的眨动眼睛。




沈夜担忧的视线真切的在眼前,再也不是隔着一户窗。




“好点没有?”




真好,连声音都入耳了。




罗浮生抬手,虚虚的抚摸沈夜的脸庞,摸得沈夜一愣。他有气无力的笑着,疲乏的眼睛又半睁半闭的。




“小夜...我突然发现...”




“他好像,其实,跟我一样爱你...”




文字顺序错乱,语句错乱。罗浮生给了他一个放心的眼神,仅仅这一秒看起来特别清醒,温柔的一笑他又睡着了。




沈夜半天没有反应过来,拿着毛巾呆坐在他身边,看人安稳的又睡着了。




“什、什么意思?”




这一坐,就坐到了忘食。不知过了多久,天色渐暗,罗浮生发出细碎的声音,有睡醒的迹象,他才察觉到自己也饿了。/(4)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