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面】沈面害怕的事

哈哈哈哈哈😂这个梗来源于 @依古比古爱唔西滴西 的图

https://gubei002.lofter.com/post/2045f86c_1c66f9b3f

申请了使用这个梗

但是写出来的故事和最初看这个梗想到的状态差了许多……人物果然还是会自己跑的……


复建产物,毫无灵魂的小甜饼一枚~

祝大家食用愉快~

———————-

向来生活习惯良好,每天早晚各刷牙一次,每次刷够三分钟的沈教授,活了一万年,头一次感受到了牙疼的滋味。

起因是一块被沈面丢到他碗里的菠萝咕咾肉里的菠萝,一口下去,从牙根里传来的酸爽,痛到沈巍简直不敢相信……

他略微敛起眉,不动声色的将那块菠萝换到另一边咀嚼然后吞下,又舔了舔痛到酸爽的那颗后牙,决定下午抽空去医院看看牙。

面对牙齿清洁习惯良好的沈教授,牙医为难的提了一句。“你的伴侣,是不是有蛀牙?”

“情侣间亲吻或是共用牙刷,有可能会造成这个情况,建议你也带她来看看,对方的蛀牙可能比你严重得多。”

这可提醒了沈巍,沈面可不是爱吃零食又嗜甜,可问题是,也没见他表现出来啊……

好吧,沈面已经很长时间都是吃菠萝咕咾肉不吃菠萝了……

理由一直都是,菠萝吃腻了,但是咕咾肉却一定要有菠萝的味道……

扶眼镜.jpg

 

“你今天回来的好早啊。”

沈面瘫在沙发里,一边吃着薯片一边和刚进门的沈巍打招呼,转眼又被电视上正播放的奥特曼给吸引了。

“银河冲击光线!”

看着沈面跟小孩子似的举着一片薯片在那跟着一起喊奥特曼的招数,沈巍原本严肃的脸上,漾满了笑意。

面面怎么这么可爱~

心都荡漾起来的沈教授,放下了手里的公文包,悄悄地走到了沈面身后,直接啃掉了那片被举高的薯片,还意犹未尽的顺道舔上了沈面的手指。

原味的薯片。

准备抽回的手被沈巍抓住了手腕,就这么继续被含在了嘴里,呼吸间,全都是薯片的香味。

“小馋猫。”

被沈巍调侃的沈面也不恼,抬起头就这么将头靠在沙发背上倒着看他。

“所以说,饲主大人有没有带好吃的回来呀!”

沈面嗜甜,尤其钟爱小蛋糕,沈巍每次下班回来就会顺道去沈面喜欢的蛋糕店给他带一个小蛋糕回来。

但是今天嘛……

被提醒了的沈教授终于从自家弟弟太可爱的耽溺中清醒过来,他放开沈面的手,转身去洗手间清洗了一番,这才拿着小电筒又走到了沈面身边坐下。

电视里,奥特曼正播放着片尾曲,趁着这个空档,沈巍不容拒绝的捏过了沈面的脸。

“张嘴。”

沈面眨眨眼,乖乖地配合了,然后就见自家哥哥拿着电筒在线变脸。

“说,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牙疼的。”

面对这肯定的语气,沈面面同学还想狡辩。

“我牙不疼啊……”

刚刚在医院偷了牙医技能的沈巍,看着沈面的那一口蛀牙,额头上的青筋都爆出来了,可看着弟弟脸上的惶恐,下一秒又闭上眼深呼吸了一番来控制情绪。弟弟现在好不容易慢慢开始习惯跟他撒娇了,不能吓到他。

沈巍这么想着,手也改成揉上了沈面的脑袋。

“牙疼那么难受,想到你这么疼,我就很自责没照顾好你。”

表露心事的怀柔当然是有用的,沈面立刻一头扎进了沈巍怀里。

“其实也没那么疼……”沈面真的觉得这跟以前那些比起来都不能算疼,而且现在还有这么多好吃的好玩的……更重要的,现在还有哥哥在呀~超级开心的!

“我现在每天都很开心呀。”沈面在沈巍怀里撒着娇的道,“牙疼真的不算什么的。”

这句话,包含了太多东西,沈巍听着,默默地将沈面紧锢在怀里。对不起这句话,当初已经说了太多次了,如今,还是用行动来表示吧。

 

 

大可爱沈面面同学最近很不开心,自打上次因为牙疼问题被沈巍抱着在沙发上折腾了一番后,沈巍就停了他的卡,不许他擅自买零食吃,还带他去看牙医。看牙超可怕的好吗!那器械的声音,听起来比牙疼还酸爽,钻在牙齿上的时候,就更酸爽了……沈面哭唧唧的撒娇也不能撼动沈巍压着他去治疗虫牙的决定,还美其名曰,‘我是为了你好’。

哼!臭哥哥!

如今,牙好不容易都补完了,可沈巍还是扣着他的卡不给用,小蛋糕被限制成了一周一次,零食更是被杜绝了,么有好吃的人生还有什么乐趣!沈面面不开心!连奥特曼都不想看了!没有零食陪伴的奥特曼是不完整的!

生活幸福感降低了一大半的沈面,只能瘫在沙发上无聊的爬微信四处撩骚。

「小然ran~」

「豆子~」

「无谢啊~」

早上十点多,不管是单聊还是群里,都没人第一时间回他。

沈面切出去看了一眼视频app,被满屏幕推送的美食给打击到了,闷闷不乐的又切回了聊天。还是毫无动静……

井然肯定在工作,豆子估计不是在犯二就是在被抽,无谢……

沈面还在想着,就见聊天框里跳出了花无谢的信息。

「怎么这么早跑出来聊天啊,今天不看奥特曼了?」

「没有零食吃……奥特曼不好看!」

「怎么会没吃的了?」

一提到这个,沈面就鼻酸。

「哥哥没收了我的卡,不让我买零食吃。太过分了!」

「哈哈哈,你是又干了什么坏事被你哥惩罚了吗?」

「才没有!我可乖了!」

结果就见花无谢发过来了一桌子的点心照片,沈面看着简直气结。

「!!!你!」

「这么一大桌子我压根就吃不完~」

沈面气得直接按关了手机屏,瘫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却是满脑子都跑的花无谢刚发的那些点心照片。

啊……好想吃……

打开手机屏又看了一眼,沈面坐了起来。

「既然你吃不了,那小爷我来帮你吃~」

 

其实沈面的想法很简单,反正沈巍中午也不会回来,他就悄悄的去无谢那吃了点心就回来,要是被沈巍问起他用黑能量瞬移去哪里了,就说因为没吃的太无聊,就去找花无谢玩了一下,喝了两杯茶。

完美~

结果,无谢那简直就是个销魂窟,太长时间没好好吃过点心和零食的沈面,一沾那些点心就上了头,桂花酿、荷花酥、白糖糕……每一样都那么好吃!简直就是人间天堂!

“无谢啊!你哥哥真的是太好了!还专门给你买巧克力吃!还有这些小蛋糕!做的真好吃!”

花无谢喝着茶,就觉得沈面突然就不大对劲,说话时拉长着语调,跟喝酒喝多了似的。

“我家那个臭哥哥,不给我买小蛋糕也就算了!还停我的卡!不让我吃零食,也不喜欢我出门!还要每天晚上折腾我!你说!他多过分!不给吃的还要压榨我!简直就是剥削!剥削!”

说着说着,沈面就趴在了花无谢的肩膀上,太过于靠近的距离间,花无谢闻到了沈面气息里的混合着巧克力甜香的酒味。

酒?!

花无谢赶忙拿起了一块巧克力咬了下去,这巧克力是软心的,里面带着橙子的些许香气,再品品,花无谢脸都绿了,沈面居然就因为巧克力心里的一点苦橙酒就醉了!

来吃东西不是大事,但是喝醉了就……花无谢觉得自己是不能好了……不管沈面能不能自己回去,只要这酒气不散,那自己头上就要落一笔了……

“小祖宗!别吃了!赶紧来喝点茶!”

沈面面对花无谢送到他嘴边的茶杯,喝了一口,砸吧砸吧嘴,又一把给推开了。

“我还要吃点心!”

“好好好,吃点心。”

其实一大桌的点心都已经被沈面吃的差不多了,除了那份有橙酒的巧克力,就剩下盘里还残存的几个玛德琳蛋糕了,花无谢拿起一个蛋糕往沈面嘴里送,被沈面吃着吃着就舔上了花无谢的手指。面对像猫一样软乎乎的沈面,还有那含着他手指的温热口唇,花无谢脸红了。

沈巍一进门,看到的就是这个画面,沈面意犹未尽的吮着花无谢的手指,两人还靠的那么近,花无谢脸上还有一抹不自然的红晕。

沈教授的脸色立马就黑了。

沈面醉醺醺的搞不清楚状况,花无谢可还是清醒的,面对突然出现的大活人,这就够惊吓了,何况沈巍还一副想要砍人的模样。

花无谢赶忙把手指从沈面嘴里抽了出来。

“我、我们就是在吃点心!”

“我知道,叨扰了。”

沈巍强压下怒气,走了过去,直接把沈面从花无谢身上扒拉了下来,抱进了自己怀里。偏偏沈面还眯着眼睛,上挑着眼角,愣是没看清眼前的人就是自家哥哥。

“大哥,我也想当你弟弟,你收留我吧!我吃的不多,真的!”

沈巍额头上的青筋爆了出来,花无谢看着吓出了一身冷汗,偏偏始作俑者还醉醺醺的笑着。

“那个,我们没喝酒,就是巧克力里有一点苦橙酒,没想到他就因为这个醉了。”

“大哥,你真是个好哥哥,你给无谢买的那个巧克力真好吃,哪像我家那个臭哥哥,不让我吃点心零食也就算了,现在连小蛋糕都不给我买了!他那个人,无聊的要死,既不会说什么温柔的话,又不会送我什么礼物,只剩下每天买小蛋糕了,结果,现在连小蛋糕都不送我了!臭哥哥!大傻瓜!”

沈巍额头上的青筋,消了又起,他抱紧怀里醉醺醺的沈面,又跟花无谢说了一句“叨扰了”就抱着人在一阵黑烟里消失了。

 

第二天下午沈面醒来,只觉得浑身都疼,手脚都没了力气,昨晚被折腾到半夜的时候,他的酒终于醒了,哭着求饶也只换来了沈巍更大力的侵占,最后实在是被弄的太累了,什么讨饶的话都往外冒,可还是被折腾到了快天亮才终于结束。

沈面撑着自己像是废掉的老腰,动了动,觉得自己压根就下不了床。

“臭哥哥!”

这话一出口,沈面突然就觉得很委屈。他现在肚子又饿,身上又痛,折腾了他一宿的始作俑者也不知道去哪了,床头连杯水都没有!沈面深深的觉得自己就是被捡回来的……想着想着,眼泪就盈了满眼。

沈巍一推门进来,看到的就是沈面泪眼盈盈的样子,蓄起的泪光在勾人的大眼睛里绕啊绕的,要掉不掉,我见犹怜。

“怎么了?”

沈巍赶忙加快了脚步走到了床边,将手里端着小蛋糕和牛奶的托盘放到了床头柜上。

“你哪里不舒服了?告诉哥哥,哥哥给你揉揉。”

说到揉……沈面想起昨晚自己真被沈巍当成面团子一样的下力揉来揉去,揉得他现在屁股上都是痛的,赶忙摇头。

“没有,没有,不要揉我了!”

沈巍耳朵一红,滚着喉结扶了扶眼镜,这才不动声色的将牛奶端给了沈面。

“我给你买了小蛋糕,你先把牛奶喝了。”

小蛋糕!

闻言,沈面连忙转头看向了床头柜上的托盘,木质的托盘里,此刻可不正放着一个圆圆润润的粉色小蛋糕吗!

“新品,桃子味的。”

 

沈面心不在焉的一口气喝完牛奶,迫不及待的就对着沈巍举着杯子伸出了手。

沈巍无奈的摇摇头,接过杯子,将那个粉色的小蛋糕放进了沈面手里,紧跟着又送上了小叉子。

 

满满浓郁奶香的水蜜桃味和着湿润的蛋糕遍布了味蕾,甜甜的治愈了沈面被压榨到近乎枯萎的身体。

“好吃!”

灿烂的笑容爬上了沈面漂亮的脸庞,总是带着撩感的眉眼此刻都笑得弯了起来,满是纯良的气息。

可惜,幸福总是太短暂,被翻来覆去折腾了一宿的沈面,连胳膊都没剩下什么力气,好好的小蛋糕,拿在手上,第二叉还没下去,就一个手滑,掉了……

… … … … … …

看着小蛋糕从被子上又翻到地上,沈巍和沈面都没说话。

沈面是打击太大,直接石化了。

沈巍则是看着弟弟绝望的眼神,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安慰他。

眼泪又挂上了沈面的眼眶,这次还伤心欲绝到眼眶都红了。

“哥,还有没有……”

“我……现在再去给你买!”

说完沈巍就走了,临行之前还不忘把地上的小蛋糕用黑能量给清理了。

沈面恨恨地咬着叉子,

臭哥哥,你还担心我会把地上的蛋糕捡起来吃吗!你想多了!根本就爬不下床去捡蛋糕好吗!

 

最后这事,以沈巍买了一打各种口味的小蛋糕回来,总算是治愈了沈面接连受创的身心。

不好的是,沈巍还顺路给他带了一瓶漱口水。

……高露洁卖不动吃的是有原因的好吗!漱口水简直拉低了所有小蛋糕的幸福感!

沈面怨恨的看着那瓶蓝色的液体,决定明天直接去找小然ran。

评论(27)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