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生】夜夜笙歌 8

abo设定,没车
忍不住欢脱了起来……
我对小甜饼是真爱……
————————————
哭归哭,闹归闹,该做的事情,还是一样都不能少。 
快半晚的时候,老师傅看着眼睛肿得跟核桃一样的沈夜跑来练功的时候,茶碗差点不保。 
“小少爷……”你这样连着来三天,师傅很慌啊…… 
沈夜自己也知道现在脸肿的挺厉害的,看着老师傅欲言又止的样子,他正色道:“练功需持之以恒!” 
老师傅看着他用棉花一样的力道打完了沙包,忙赶在他说明天再来前,拦住了他。“小少爷,练功虽说要持之以恒,可也要因人而异,我看你现在的状态,还是休息几日为宜啊。” 
沈夜眨巴眨巴眼,回头看看今天都没被打动起来的沙包,最后勉强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了,师傅。” 
 
想着接下来几日不用去武馆报道,沈巍也还没回来,沈夜回去快速的洗刷了一通后,跟管家交代了一下去向,就又跑去了美高美。 
一个人在家的日子实在不好过,反正他阿福哥也说了不烦他,那就陪他一起养病啰。 
去到美高美楼上,罗浮生见他,对着他招了招手。 
“来得正好,我本来还在想要不要去你家。” 
沈夜眨眼。 
“你身上不都青了吗?我找了瓶药酒出来。”罗浮生晃着手里的药酒。“我跟你说,这是我用过的效果最好的牌子。” 
“哦……”沈夜大概是在白天一通大哭把情绪都发泄完了,现在显得特别乖巧好安排。听到罗浮生的话,二话不说就开始脱衣服。 
本来罗浮生见他脱裤子的时候还想阻止的,结果就见沈夜身上到处都是黑色的瘀青,看得他又想去把李家那混蛋给剁了。 
罗浮生看着沈夜脚腕上那圈明显的手指印,脸色黑得很难看。再往上看,大腿内侧也有。 
“你确定只是跟他打了一架?” 
沈夜想了想。“虽然我屁股当时也疼,但我肯定那只是摔的。” 
罗浮生烦躁的抓抓脑袋,觉得还是得改天亲自上医院会会那个混蛋才能安心。 
鉴于沈夜全身都是瘀青,于是原本坐着擦药酒的计划,就变成了摊平在床上进行了。他对罗浮生太过于放心,以至于穿着四角短裤躺那都没带多想的,完全是一副享受沙滩按摩的状态。 
罗浮生倒了药酒,知道他怕疼,也就没打算搓着上药,只是用手温过之后,轻轻的给捂上去,等热散开了再挪开。他从上到下的一块一块捂着,顺着那些痕迹,多少也看出来了些沈夜的遭遇。 
说到底,他还是让人当omega给欺负了,虽然最后结果是未遂。 
罗浮生心情有些沉重,突然又想起来了昨天沈夜醉酒后出现的那股属于自己的omega气息。 
“有件事,我忘了跟你说。” 
“嗯?” 
“昨天你喝醉了以后,身上还是有我的信息素,可离上次我留记号,已经过去五六天了。” 
沈夜睁开了眼。“那今天还有吗?” 
“今天也还有点。” 
还没分化的人,其实对信息素的感知并没有那么敏感,沈夜之前能发现罗浮生味道的差异,也不过是建立在跟他混得太熟的情况下。如今自己身上被标注了,他习惯了这股味道之后,反而察觉不到那些细微的残留气息。 
“就算我是吃过药的,这信息素也是对酒精敏感,可也不应该这么多天了还在啊。” 
沈夜想想,“说来也是,那个酒会我也是算了日期,觉得差不多该消失了才去的。” 
“去医院看看吧?” 
看着罗浮生颇为担忧的眼神,沈夜点了点头。 
“明天我跟你一起去。”说完,罗浮生轻推了下沈夜的肩膀。“翻过来。” 
被人照顾的服服帖帖的小少爷从善如流。 
其实背后跟前面比起来,就还好。罗浮生看着沈夜还被布料包裹着的屁股蛋,想想,还是一把给拉了下来。 
得,果然是青了一半。 
本来是抱着平常心的,可罗浮生搓了药酒一巴掌按上去,碰到那柔软又圆润的手感后,不知怎么的就觉得有点变了味。 
怎么说呢,沈夜的屁股,就很好捏……没瘀青的地方又白得晃眼,让罗浮生突然就很有想咬上一口的冲动。 
默默地看了会,罗浮生把沈夜的裤子拉了回去,转头开始揉大腿根上那块。 
一巴掌按到大腿上去之后,就听得沈夜突然疑惑道:“阿福哥,我好像终于闻到了,可怎么像你身上飘过来的啊?” 
罗浮生一惊,拉着衣服闻了闻,一股子就算混在药酒里也清晰无比的辛甜omega气息…… 
得,也别说谁陪谁了,明天一起去医院吧。 
打电话约好了上次帮忙写病历的那位医生,下午罗浮生和沈夜又回到了才离开没几天的那所医院。 
“沈先生这种情况,比较复杂。应该是作为未分化体,短时间内一直接受同一种信号,身体已经习惯,再加上本身还没开始分泌荷尔蒙,而外来的性激素因为含有抑制剂的原因,又特别具有欺骗性,因此存留的时间要比一般情况下要长。” 
罗浮生很担心。“那还会恢复吗?” 
“理论上,如果不再继续接受同一种信号,过段时间应该会消失的。而且你们说酒后会比较明显,那建议暂时还是不要喝酒了。” 
“至于罗先生……”医生说着,特地看了两人一眼。 
罗浮生看看沈夜。“没事,医生你就直说吧。” 
医生看看沈夜,又看看罗浮生。“罗先生抑制剂突然失效,是因为碰到了心仪的人,荷尔蒙自然分泌造成的。” 
这话一出,罗浮生脸上没表现出什么,耳朵却已经红了。 
医生微笑的看着他。”现在的抑制剂只能管制一般水平下的荷尔蒙分泌,因为外部刺激或内部刺激而自然分泌出来的,不在药物的管辖范围之内。之前也有几例这样的病人,但因为是遇上了喜欢的人,标记过后也就不需要再服用抑制剂了,因此这个问题也不在目前需要紧急攻克的范畴里。所以目前是无解的。” 
罗浮生倒是经历过大风大浪脸上还绷得住,可沈夜已经被医生的微笑攻击得面红耳赤,只差把脸给捂起来了。 
所以医生的这番话,总结起来就是,他阿福哥喜欢他了?还是会情动的那种喜欢?想起昨晚自己大大咧咧的脱光了让罗浮生随便搓的自己,沈夜脸红得都快炸了,没当场拔腿就跑已经是他最后的倔强。 
好在医生看在眼里也没再为难两人,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鉴于现在你们的情况比较复杂,罗先生如果有什么别的想法,可以改天单独来找我咨询。” 
罗浮生一听这话,站起身来道了谢就准备要走。 
冷不丁的却听到沈夜追问:“那他现在外露的信息素要怎么办?” 
“像一般人那样疏解掉就可以了。只要心态平静,激素就会平静。” 
“怎么疏解?” 
这下换罗浮生红的要炸了。 
医生看看两人,转身从抽屉里拿出了两本小册子。 
“最新版的青春期指南,你们拿回去好好看看吧。有疑问可以再来找我。” 
 
道了谢后,沈夜和罗浮生一前一后的出了医生的诊室。 
看着周围三两的人群,罗浮生直接拉着沈夜去了医院后面的池塘,那片地是他之前住院时发现的,一般没什么人,清净得很。 
“你别多想,昨天,昨天我那就是一时冲动。就跟看到国外那种画报一样,就,就是一过性的那种!” 
结果沈夜听着,连脖子都红了。 
罗浮生一看,得,又说错了话。 
“要不然,你还是接着咬我吧。”沈夜看着罗浮生,突然变得怯生生的。“其他的,你等我看完书再说……” 
“不是……我……”罗浮生说着说着,自己卡了壳,还能说什么,说我不是惦记你屁股的坏蛋? 
最后罗浮生只能长叹一声,开着车把沈夜送回了家后,自己一个人回了美高美。 
 
沈夜拿着小册子满面红光的进了家门,发现沈巍回来了,正坐在沙发上等他。 
他下意识的将小册子藏在身后走了过去。 
“哥你回来了?” 
沈巍看着自己心爱的弟弟,一个多星期没见,居然没扑过来跟自己撒娇,着实心里一扑腾,可面上还是不动声色。“我听说发生了很多事,就提早回来了。” 
“哦……那,那你先休息,我上楼去了。” 
说完,沈夜转身又将书换了个方向藏好,匆匆忙忙的就上了楼。留下沈巍一个人坐客厅的沙发上不可置信的看着沈夜跑上楼的背影,接着就是砰一声的关上门的声音,听那动静,似乎还落了锁。 
沈巍转头看向管家。那眼神似乎在控诉,你不是说弟弟前几天过得很不好吗? 
管家干笑着,找了个煲汤看火的理由逃进了厨房。 
沈巍再看一圈周围,仆人们也赶紧的各忙各的消失了。 
沈巍双手撑着膝盖,低头皱眉。 
他在外地累死累活、加班加点的好不容易把事情都解决了,觉都没睡,连夜坐着飞机就赶了回来。正常情况下,弟弟不应该是哭唧唧的跑过来抱着他说“哥哥我好想你,你终于回来了”吗?为什么反应竟然如此冷淡? 
他不过就是不在家几天而已,怎么世界就变了? 
而且管家还说这两天弟弟一直住在美高美? 
这强烈的小白菜还没长成就被猪拱了的即视感让沈巍心里危机四伏。 
弟弟啊!你确定罗浮生他真的没骗你?他真的是个完全的omega? 
今天的沈巍觉得脑壳特别疼。 

评论(24)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