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面《守牢》完结

来抄答案啦!

肖大神的总结面面俱到!

从二月到七月,历时五个月,联文守牢完结了!

尽管在许多个深夜讨论着剧情,说着如何让面面患上ptsd的狼灭言论,但守牢最后下来仍旧是一个温暖而治愈的故事,沈巍也因为肖肖的加持而心思缜密。

这终归还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却因为表达方式的不同而结局不同……

最后两章面面治疗的部分真的看哭了我,同时也给予我了一些新的勇气。

为什么喜欢面面,因为他的果敢与坚韧。

为什么喜欢生哥,因为他的守护与长情。

他们都很好。

一起爱护最好的生面吧!


肖无朕:

目录 戳

▷黑巍预警,黑暗风预警。

守牢,以守护为名,甘为你画地为牢。

联文的开始,是小落提出的梗,我和大熊碰上生面的故事意见很多,对生面的内核和人设指指点点的。

于是在知道小落准备让面面自杀,生哥和沈巍同归于尽,团灭的时候,强行介入,以不让小落碎生哥为目标的不带小落玩过程(bushi

好啦,其实更真正的原因是因为,想看一场得PTSD(创伤后压力)再进行治疗的面面。


 
 


不知为何,本来只准备写治愈的我,变成了写黑巍的计划(哈哈哈哈哈哈

而大熊也一次次把她的小车车开上云端。

最大功臣的小落,提出了梗之后打开了一个虐心的开始,也做了一个最温暖的结束。


 
 


罗浮生,甘愿一辈子都在这爱面面的牢里。

沈巍,也永远的把自己封闭在了面面爱他的牢里。

沈夜,他走出了伤痛,放下了过去,在守着哥哥和生哥间不再逃离。


 
 


等待无疑是一件很绝望的事。它抱着希望,然后让时间一点一点的将希望消磨。

比此更绝望的是,这份等待,毫无尽头。


 
 


非常感谢多个深夜里的激烈讨论,非常感谢长期咕咕咕的等待,非常感谢遇到小落和大熊,也非常感谢它能以这么好的方式得到善终。

最后再说一句,今后我还是要努力抓住小落,不让她随时碎生哥,这是生面亲妈最后的倔强!!😂😂😂😂


 
 


 @大熊爪子  @樱小落 合作愉快🤝🤝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