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面] 赛艇

前方的尾迹带着白色浪花翻滚着,罗浮生狼一般的眼神盯着内道,在瞬间出现的空隙中加速冲上去,转过浮标拐角即将被反超时,又一个亡命般的压制,封住了对方前进的路线,最终在毫无阻碍的景色中直接冲线。

现场的广播里,主持人在热烈的叫喊着什么,罗浮生倒是没怎么在意。被他在最后一个弯道反超并压制的那辆赛艇,则是颇为宣告选手心境般的故意撒了他一身水花后,轰鸣着引擎扬长而去。

领奖台上,罗浮生看着站在旁边第二名的奖台上,矮他一截的沈夜,得意的笑着举起了手里第一名的奖杯。

喷香槟时,罗浮生笑着一个劲的摇着朝沈夜的身上喷,对方却臭着一张脸,直接拎着香槟背身就快步下了台。

罗浮生几乎可以想象到明天的报纸上会刊登什么样的新闻,无非是沈夜选手和罗浮生选手的矛盾加剧,不知沈夜选手何时才能再度站上第一名的奖台,以及,下一场比赛如果沈夜选手还是不能拿到第一名,那今年的年度总冠军理论上就要与他无缘了。

晚上,忙完了后续工作的罗浮生洗完澡,跑去敲了旁边隔着几间的沈夜的房门,然后就见到了沈夜不大高兴的脸。

“你来干嘛!”

沈夜嘴上说着,却还是让罗浮生进了门,然后翻着不耐烦的白眼,看着罗浮生躺坐在了沙发上。

“来看我家宝贝啊!”

沈夜看着他,又猫一样的呲了牙。

“宝贝,虽然你怎么样都好看,可还是笑起来的时候最美了。”

这下沈夜连呲牙都省了,直接眯着眼满是不快。“你少说风凉话!”

“我们家宝贝漂亮是事实啊!”


罗浮生和沈夜都是赛艇锦标赛的选手,罗浮生比沈夜大两岁,进这个赛圈也整好比他早两年。当年罗浮生刚来比赛时,因为难得的帅气面孔和亡命般的比赛风格在观众中引起了一片哗然,更是吸收了大量的女性观众。两年后沈夜横空出世,拉着一头略长的大卷发,抱着头盔站在停靠的赛艇边上,看起来纤弱又漂亮的跟哪家明星经纪公司的偶像似的,一下水才发现,其实是个比罗浮生还凶猛的小子,压人浪头那叫一个不要命,经常带着别的选手一起翻滚的破着浪就退出了比赛。

第一年,他这种亡命徒一样的比赛风格招来了不少的业内投诉,经常退赛导致了分数累积也不高,可就这么狠厉的比赛风格,配上那漂亮的脸和纤细的身材,瞬间就成了商业价值最大的赛艇选手,广告和活动一波接着一波,随便一招手就能引来一浪接一浪的尖叫声,不是偶像也似偶像了。

有了比较,行内才开始觉得罗浮生是真的好,一样长得好看,可人家不招摇啊!一样比赛风格很虎,可人家不拉垫背的啊!一样女粉丝多,可人家女粉丝不打人啊!

等到沈夜的第二年赛季开始,罗浮生被人念叨多了,也开始留意起沈夜,想知道那究竟是怎么样一个选手,毕竟他向来都在赛艇的第一集团里,退赛的和中后集团选手从来都与他无关啊。

而沈夜大概是被经纪人念叨多了,又配上大量的练习,赛季第一场居然没拉人退赛,最后更是直接杀进了比赛第一集团里。

再然后,估计是体验到了和罗浮生对决亡命进弯的刺激,从此沈夜的目标就只有罗浮生一人,只是总略逊一筹,长期被压制在第二名。为此沈夜没少甩罗浮生脸色,报纸上也总是写两人不和,两家的女粉丝更是口水战不断,长年撕扯着,经常就在网上起骂战。

不过粉丝骂战跟正主无关啊。

平心而论,罗浮生挺喜欢沈夜的。首先棋逢对手这种事有多难得就不说了吧,关键是比赛完了之后除了那种单纯的胜利后的快感外,沈夜那小美人不服输的样子,逗起来也特别好玩。跟个河豚似的,一戳就炸,炸了吧,看着还特别可爱,让他忍不住想继续戳下去。

粉丝都说沈夜高冷,除了拿冠军的时候,几乎从来不笑。对此罗浮生只想说,你们还是隔着远了啊,小美人从来都不高冷的啊,小美人表情多着呢,就看你怎么逗他,结果逗着逗着,罗浮生发现,他好像把自己给逗进去了。

不管如何,春梦的对象是沈夜这件事情都从各方位冲击了罗浮生的神经。

结果沈夜入行的第三个赛季最后几场就在罗浮生的刻意冷落中过去了,面对这种突然的疏离,沈夜没有表现在面上,还是一样该干嘛干嘛,直到标志着整个赛季结束的总冠军酒会后。

罗浮生看着大半夜喝的醉熏熏跑来敲门的沈夜,脸上满是委屈巴巴的问他,“你是不是生我气了?”

结果还没等罗浮生回答,又直接在线变脸,凶狠的推着罗浮生就进了房间,直接就给了他一个深吻,搞得罗浮生差点觉得自己又在做春梦。

“你就算生气了也不许不理我!”

“我没生气啊……”

罗浮生嘴上答着,心里却想,小美人果然跟他的进弯风格一样,挺霸道的。

“我跟你说,罗浮生,等我得总冠军的那天,我就,我就,跟你表白!”

结果第二天等沈夜酒醒,察觉自己没穿衣服的状态,脸都绿了。罗浮生躺旁边看着他笑说,“别看我,昨晚你喝醉了自己脱的,我可什么都没干。”


经过这件事,两人之间的暧昧算是破了,就算是赛季结束了,也找着机会相约见面,只是罗浮生从没提起过沈夜说要跟他表白的事,就是逗起来更得寸进尺,完全不怕沈夜生气。

之后便是自然而然的水到渠成。

新赛季上,两家粉丝看着罗浮生抱着沈夜的腰同乘一辆赛艇回岸上时,都面面相觑的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好。不过好在沈夜如果没赢罗浮生,依然是会甩脸色的,于是两家粉丝又开始快乐的菜鸡互啄起来。


“宝贝,你真不打算理我吗?”

在沙发上躺了十分钟后,一直被冷落的罗浮生终于扛不住了,而沈夜只是坐床上专心的看着电视大屏上的比赛回放。

“别烦我!下一场我一定要赢你!”

他已经拿了三年的年度亚军了……想到这,沈夜又瞪了罗浮生一眼。

“宝贝,你就算瞪我我也不会对你放水的。”

“谁让你放水了!下一场绝对超过你!”

罗浮生看着沈夜那不服输的劲,又瞟了眼大屏上自己成功压制住沈夜入弯的那一瞬间的慢放,眼神一热,凑过去搂上沈夜,一口就亲在了他脸上。“你这种亡命进弯,也就我还能压得住了。”

罗浮生边说,另一只手也不老实的钻进了沈夜的衣服里,摸上了对方的细腰。“至于其他方面嘛,也一样……”

于是今夜也是沈夜努力抗争,最后却输给罗浮生,被完全吃干抹净的一夜。


事后,身体心灵双满足的罗浮生,贴在被吃到连指头都不想动的沈夜背上,沿着他白皙的后腰一路将艳红的吻痕留到了沈夜的耳后。

“其实,换我跟你告白也是一样的嘛。我最爱你了,宝贝。”


——————————

前阵子网易云推荐的一首歌,听着觉得很带感,之前写夜夜笙歌28的时候太纠结,脑子里一直跑生面赛艇的画面,就有了这个。

随便写的,随便看吧。

这是那首歌的链接,哈哈,可以配合歌词食用

https://music.163.com/#/song?id=795324&market=baiduqk

裁决命运的一个浮标

内道甩开、外道压迫、迂回突进

赌徒们进退周旋的技巧

夺浪超越、压迫抢道

今天赛艇 今天赛艇

就算落后 也一定

分寸必争 你追我赶


比赛打响 水花飞溅

落后之船 飞奔而去

裁决命运的一个浮标

内道甩开、外道压迫、迂回突进

赌徒们进退周旋的技巧

夺浪超越、压迫抢道

裁决命运的一个浮标

内道甩开、外道压迫、迂回突进


赌上一切 以命为浆

夺浪超越、压迫抢道

不论何时 就在眼前

胜机的瞬间 与

裁决命运的一个浮标

夺浪超越、压迫抢道

内道甩开、外道压迫、迂回突进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