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生】夜夜笙歌 5

abo设定,没车
罗浮生被龙哥演活了,虐的我不要不要的……让我头一次觉得,写小甜饼同人也是一件很需要信念感的事情……
————————————

第二天,沈夜特地起了个大早,趁着沈巍还没起床就跑出了家门,开着车直奔医院。到的时候,天亮不久,进了病房,罗浮生还睡着。只是罗浮生一向睡得浅,一旦没了酒精的加持,有点动静也就醒了。
“你怎么来这么早?”
“担心你啊……”平日都睡到自然醒的小少爷,现在精神也是有些不济。“我怕遇到我哥就出不来了。”
罗浮生罕见的沉默了,半天没接话。
“我……”
“我什么啊!困死了,让我睡会!”说着沈夜就挤着罗浮生躺在了病床上。“医生说你现在只能吃流食,等下记得叫你小弟去给你买薄粥。”
说完,沈夜就靠着罗浮生闭眼睡了起来。
罗浮生躺旁边,闻着沈夜身上属于自己的那股omega气息,半晌后,默默地将手用力的按着眼睛,抹去了眼角渗出来的那点湿。
不多一会,还真有一份热腾腾的粥送到了罗浮生面前。不过送来的人不是某个小弟,而是洪澜。
洪大小姐本来是笑盈盈的走进来的,可一闻到房里飘散的那股辛甜的omega信息素,再看睡在罗浮生病床上的沈夜,脸色瞬间就不好看了。
“你怎么也来这么早?”罗浮生惯例的很宠这个妹妹,不想她又跟沈夜起什么冲突。
看着罗浮生的笑脸,洪澜就算再多的不爽也散了一些。“给你送粥啊!早上特地叫人熬的!”
“难怪特别香。”
“可不是!”
洪澜端了粥要喂罗浮生,一凑近就闻到罗浮生身上滚着的那股辛甜味,这下,洪澜再也兜不住脸上的笑了。
她把粥用力的放到了桌上。“有些人身为omega怎么就没点自觉?身上味这么大也敢跑出来!我看沈家的家教也不过如此!”
遇上沈夜是真的睡着了,被这大动静给吵醒,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就见到罗浮生坐床边的背影。
“到底谁才是病人啊!还赖在床上不起来了?”
沈夜脑子慢速的旋转了几圈,才意识到是洪澜。他眨眨眼,也不起身,就那么在床上滚着蹭了过去,一手圈住罗浮生的腰,又借着力将头靠在了罗浮生大腿上,用后脑勺对着洪澜,完完全全的一副小爷压根就懒得理你的状态。
“沈夜你不要太过分了!”
面对指责,沈夜还是一副被吵醒后,还没清醒的慵懒模样。将脸又蹭了两下后,感受到太过于暧昧的地方所散发出来的辛甜气息,才让他惊觉到,这姿势似乎有些过了。
虽然脸皮有些发热,可沈夜还是拿出那“错即是无错”的信念感来。他按着罗浮生的大腿爬起来,跟没骨头似的,又圈着罗浮生的肩膀挂在了他身上。
“我怎么了?”说的时候,脸上还带着你能把我咋地的笑。
洪澜一下给他气得不轻。“你!你简直就是不知羞耻?”
沈夜无辜的摊手。“哪?”
“我跟你说沈夜!不要以为你分化成了omega浮生哥就会跟你怎么样!”
“确实还没怎么样。”沈夜说着,缠紧了罗浮生的肩膀,“我吧,就是想宣誓一下自己的主权,毕竟,像你浮生哥这么好的人,去哪找啊?”
“你还要不要脸啊!连还没分化的人你都惦记!”
“我怎么觉得,是身为beta的洪大小姐你不开心了?”
“你!”洪澜气得拿手指他,“你给我小心点!沈夜!”
“啊……”罗浮生突然捂着胃,弓起了身体。“胃疼,疼……”
“浮生哥你怎么样了?”这一下,洪澜也顾不上生气了,赶紧关心的凑了上去。沈夜见状,就着扶在罗浮生肩膀上的力道,将人顺手推着躺下后,默默地下了床。
“我去找医生。”
说完,他整了整衣服,出了病房。

跟医生说完情况后,沈夜跟着医生到了病房门口,也没进去,就近找了个长凳坐了下来。
这期间,他看着医生出了病房,护士拿了吊瓶进去,最后是洪澜蹬着高跟鞋用力踩着地,路过时狠狠地剜了他一眼。
沈夜很难得的没搭腔再怼上一回。他看着洪澜踩着高跟鞋下楼的背影,目送着洪大小姐出了医院的大门,这才站起来,回了病房。
关好门,就见罗浮生正靠着床头坐着,点滴已经打了一半。沈夜走过去,拉过刚才洪澜坐的椅子,也在病床边坐了下来。
见沈夜半天不说话,罗浮生反而担心起来。
“澜澜她……”
“刚才是我过分了……我不该让你难做的……”
罗浮生有点愣,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沈夜这是道歉了?那个沈夜?会认错?
他脸上笑着,“我能有什么事,澜澜也只是心直口快,哄哄就过去了。”
结果沈夜没搭这茬,只是看着罗浮生眼神闪烁的摸了摸鼻子。
“那个……刚才我趴你那,你也别多想。”说着,沈夜连视线都给错开了,脸皮还绯红绯红的。“我在家跟我哥经常那样,他喜欢玩我头发,我刚才就是习惯性的……”
罗浮生看着沈夜害羞的快炸了的样子,这才反射弧巨大的想起了刚才沈夜趴在自己腿上的暧昧姿势,一瞬间脸上也挂了点红。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倒是莫名的生出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来,整的两人的脸都越来越红。最后只能以沈夜重新躺下睡觉,罗浮生坐下开始喝粥作为结束。

下午,医生特地趁着人少的时候,来病房和罗浮生详谈了一次,具体说了些什么沈夜没听,他只是一心一意的守在门外防止有人听到什么。
等医生出来,沈夜才又进去。
“医生说,血已经止住了,过两天我就能出院了”
“嗯。”
“病历他会帮我做好的。”
“嗯。”
“等出院的时候,差不多就会没了。”
沈夜点点头笑。“那就好。”

晚上,估摸沈巍差不多回家的了的点,沈夜借了医院的电话打回了家,准备探探口风。要是他哥没太生气,他就每天回去一下,换换衣服。要是很生气,那他就告诉罗浮生他正式离家出走了。
结果,管家告诉他,沈巍出差了。下午就出发去了东北,事情好像很急,临走前还特地交代,让他自己斟酌分寸。
挂上电话,沈夜一时思绪万千,他有点拿不准他哥到底是真因为公司有事,还是被他给气走的,想来想去,沈夜觉得,大概是两者都有吧。

三天后,罗浮生出院,洪大小姐亲自来接。
沈夜觉着事情应该是瞒过去了,也就没再多生枝节,微笑着看着洪大小姐来提人,自己一个人开车回了家。
洗完澡后,他翻出了东北分公司的电话,终于找到了沈巍。
“东北这边的生意出了些问题,要处理完还需要些时日。”
“那你什么时候能回来?”
“最快可能还需要一个星期。”
“那,你没生我的气吧?”
电话那头顿了一下。“我说生气难道你就不会去做了?”
“……不是,哥,有些事情不能犹豫的。”
大概是听见沈夜扭捏的语气,沈巍在电话那头有些笑意。“行了,我是大人了,没你那么记仇。”
“那是,哥哥对我最好了~”
“你知道就好,我会尽早回来的。”
“好~”
挂了电话,沈夜觉得心情特别好,他阿福哥那边的事情算告一段落了,他哥这边,好像也没有特别生气,嗯,真好!
沈夜摸摸肚子。“管家,开饭!”

评论(17)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