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面】弱水三千 4

“老爷你回来啦!”

罗勤耕看着笑得一脸灿烂的沈夜,面无表情点了点头。

“今天何婶炖的莲藕红豆白鸽汤,还温着,老爷要不要尝尝?”

确实有些小饿的罗勤耕应了一声。“也好。”

洗完手,罗勤耕坐在桌前看着已经端上桌的鸽子汤,问了一句。“浮生呢?”

“他睡了,说晚上别吵他。”

半扎在黑色裤腰中的松散白衬衫,在沈夜说话间,随着气息而被布料贴合得隐约可见细柔的腰肢……只是一瞥都令人躁动。

罗勤耕压着猛然而起的欲望,面上平静的用白瓷勺舀了一勺汤送进嘴里。

最近沈夜的装扮都过分诱人了,明明什么都没露,不经意间贴合出的那一瞥却尤为致命。

关键,这些个衣物还都是自家儿子给置办的。

高级的衣料,精心的剪裁,沈夜每天就像一个被精心包装过的礼物,诱惑着人快点拆开这精美的包装,一探内里的美好。

罗浮生的意思似乎不言而喻……

食不知味的喝着碗里的汤,淡淡的清新奶香若有似无的飘入了罗勤耕的鼻尖,让罗勤耕的身体更为躁动,血液仿佛都在额间的血管中叫嚣着,提醒着他,他在渴望眼前这个小omega。

“老爷?”

淡色的诱人红晕沾染上了沈夜瓷白的脸庞,混着烟草气息的黑檀木香让沈夜抑制不住本能的起了渴求,这是极度吸引他的alpha信息素,只需一点,就足够让沈夜压抑了太多年的身体如溃堤般汹涌。

空气中惹人怜爱的奶香味越发浓郁,惊觉到是自己无意识泄出的信息素引得眼前的人如同成熟的水蜜桃一般多汁诱人,罗勤耕燥热的压抑着自己,却无法阻止自己所有的感官都在为空气中散落的omega信息素而躁动。

alpha和omega,注定会为彼此的信息素而躁动的两种属性。

过去的二十几年里,罗勤耕一直都对这句话嗤之以鼻,从分化成alpha起,他就对所有omega的信息素冷静的像个beta,本能感觉是有,却从来都不会失控。

唯独眼前这个小omega,总是能让他不受控的就轻易泄露出自己的本能。

“过来。”

罗勤耕的声音听起来依旧平静,只有他自己知道此刻的他,身体里涌现着多么大的巨大躁动,沈夜听着,晕晕乎乎的挪动着虚软的腿脚,像只初生的小鹿一般跌跌撞撞的走到了罗勤耕身边。

“老爷……”

满是水光的眼眸透着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渴望,罗勤耕一把揽住沈夜的细腰,将他再次的带到了自己的腿上坐好。

浓郁的清甜奶香乍起,透过布料传来的灼热体温,罗勤耕按着沈夜的细腰,抑制着想要狠狠掐住这把细腰的冲动,一手穿过了沈夜丝滑的发丝,按上了沈夜后脖颈上的灼热腺体。

“啊……!”

被刺激到的沈夜失声叫喊着,蜷缩起身体急促的喘息,明明什么都还没开始,却敏感的如同已经被采撷一般,连脖颈都染上了诱人的淡粉色。

罗勤耕看着他,向来平静无波的眼眸里,起了满是占有欲的火焰,这是他过去从未觉醒过的alpha本能在叫嚣。

干燥温暖的嘴唇贴在了沈夜起了薄汗的优美颈项上,汩汩跳动的脉搏真实的反映着omega的不知所措,温暖的气息喷洒在沈夜耳边,在令他战栗的同时,尖齿也强硬的创破了沈夜颈侧的小腺体。

温暖干燥的黑檀木香,带着平静的安心感,顺着被标记的腺体流通到四肢百骸,让沈夜舒服的喟叹着,身体彻底软在了罗勤耕怀里。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打从分化起就一直觉得飘荡在空中摸不着边际的沈夜,感受到了久违的安心感,如同年幼时与哥哥一起蜷缩在温暖的篝火边一样,舒适、平静,带着不用担心明日的惬意。

 

看着因为一个临时标记就昏睡在自己怀里的漂亮omega,罗勤耕有些苦笑。清甜的奶味里,混上了平静的檀木香,闻起来却是奇异的合适,仿佛它们本就该融合在一起。

打横抱起了沈夜,罗勤耕这才惊觉怀里的人真的是轻的没什么分量。

听闻他饭量不小,看来还是每个月生捱过发情期太过于为难他了。

这么想着,罗勤耕抱着沈夜,送他回了房间,小心的安置在床上盖好被子后,又忍不住也用手指缠绕上了沈夜额前的那缕长发。冰凉柔顺的手感缠绕在指尖,让罗勤耕看着沈夜的睡脸有些出神。

 

早上,罗浮生特地踩着罗勤耕出门的点才下了楼,而餐桌上,沈夜正在很苦恼的看着面前的一堆食物犯愁。

“怎么了?”

见到罗浮生,沈夜原本苦着的脸瞬间就笑开了花。

“罗浮生!快点快点!过来!”

看着沈夜一脸拜托,帮我吃掉它们的祈求脸,罗浮生笑着扫了眼沈夜面前的食物,顺手拿起了一块厚实的三明治咬进了嘴里。

“不想吃就别吃了,等下我给你买蛋糕。”

沈夜皱起鼻子无奈的摇摇头。

“老爷让我把这些都吃光。”

罗浮生吞下嘴里这口特别扎实的三明治,又看看沈夜面前这堆跟准备给拳击手一样的营养餐。

“……你惹着他了?”

沈夜摇摇头。“老爷说我太瘦了,要多补补。”

“然后就让你把这些全都吃完?”

“这只是早饭……”

沈夜委屈巴巴的说着,一脸嫌弃的看着还特地铺了块黄油在上面的煎牛排。

“你别怪他,他跟alpha相处久了,估计没意识到omega口味跟我们不一样。”

罗浮生把那一堆东西拉到了自己跟前,抬手切了一大块西冷牛排进嘴里,丰沛的油脂让他满足的点点头。

“你怎么不跟他说?”

沈夜突然娇羞的摇摇头,罗浮生顺着他脖子上的红晕,看到了藏在沈夜衣领中的临时标记。

笑容凝住了一瞬,罗浮生又强行笑着,塞了好几口牛排进嘴里。明明是他早就知道的结果,可真的看到,还是让他心里一痛。

一般情况下,omega不会忤逆自己alpha的愿望,就算是临时标记也一样,这是一种本能。

艰难的吞下嘴里的肉,罗浮生笑道,“其实你下次可以跟他说的,这些你吃不了。”

“我爸他吧……单身了太久,你看我们家,除了alpha就是beta,你可是头一个进我们家的omega,有什么觉得不喜欢的,你得告诉他。”

沈夜有些踌躇。“其实还挺好吃的,就是,太多了……”

罗浮生笑笑,迅速的扫荡着这份热量和分量都爆棚的餐点。

“等下我带你去吃蛋糕。”

 

沈夜自从被罗浮生带回罗家之后,只出过一次门,就是前阵子罗浮生说送他礼物,把他带出去买衣服那次,之后就再也没出去过,平时他顶多也就是在庭院里玩会,其他时间都在跟着何婶聊聊天,打打下手。作为这个家宅里唯一的omega,大家都对他照顾有加,同时心里也都跟明镜似的,知道这位以后不是大太太,就是少奶奶。

 

沈夜对这个世界还是感到新奇的,黑袍大人守护四圣器,住的地方远离尘嚣,他本就没见过多少外面的世界。而原本他和哥哥沈巍都是因为黑袍大人出于寂寞才制造出来的,本意是想让他们两人也好有个依靠互相照应,没想到成年后,明明是双生,沈夜却分化成了omega,而沈巍身为alpha,却是恋上了同为alpha的黑袍大人,结果最后两个a每月都只能徒劳的看着沈夜生熬过情期,沈夜也从肉乎乎的身材愣是熬成了如今的纤瘦模样,沈巍看着弟弟那盈盈一握的小细腰,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了,这才有了黑袍算卦,送他来东江这件事。

“好吃吗?”

“好吃!”

沈夜吃着蛋糕,脸上是止不住的笑容,平时都是罗浮生给他带蛋糕回去吃,这还是他第一次来蛋糕店。

桌上的咖啡和红茶,混合在空气里弥漫的香甜气息,墙上漂亮的装饰品,挂在窗边叮叮作响的小风铃,一切都新奇又有趣。

罗浮生看着沈夜吃着蛋糕的笑脸,也跟着一起笑着,手上却是在纸上涂涂画画,沈夜专心的吃着蛋糕,偶尔会好奇的看上一两眼,就见那张纸上渐渐涂出了灰白的色块和可爱的笑脸,最后被罗浮生折叠了起来,穿上了和旁边风铃一样色泽的粉色小挂绳,最后拿在手心里晃荡着。

“可爱吗?”

沈夜看着罗浮生手上那个小小的笑脸方块,舔着嘴里的勺子点点头。

“也帮我做一个吧。”

“本来就是送给你的。”

沈夜接过那个跟自己有几分像的小方块,新奇的拿在手里把玩着,罗浮生看着他,原本抬起的手又放下了,贴在桌布上,徒劳的握成了拳。

“以后你要有什么不喜欢的事情,一定要说出来,我爸那个人,你别看他那样,其实对怎么跟omega怎么相处,一窍不通。与其等他自己揣摩,你还不如一开始就告诉他,他会听的。”

提到这个,沈夜又是一脸的委屈。“可是……”

“别怕,他不会对你生气动怒的。”罗浮生笑笑,抬手点了点沈夜手里的小方块笑脸。“他以后要是敢欺负你,你就像现在这样看着他,保准他什么脾气都没了。”

 

晚饭的时候,出去游玩了一番的沈夜还有些后劲上头,笑得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谁都像在撒娇。

罗勤耕喝着跟沈夜碗里一样的南杏苹果汤,看着他高兴的吃掉了汤碗里的无花果和水果球,心里有些酸的冒泡。

一把年纪了,还得自己儿子来教育他一个omega的喜好,让他多少有点老脸挂不住。可是,沈夜确实是吃的比早上开心许多。

吃饱喝足,出去玩了一天的沈夜遮着脸打了个哈欠,突然想睡了。佣人们对被老爷临时标记过了的沈夜,直接都在心里自动上升到了准大太太的高度,很快,哈欠到眼睛里都泛起了水光的沈夜就被大家劝着早些回房休息,罗浮生则是跟着罗勤耕去了书房谈事情。

“我想出国去游历一下。”

罗勤耕顿了顿,隔了一会才开口。

“你准备去哪?”

“意大利吧,不是说意大利的黑帮世界闻名吗?不如去那亲自看看人家到底是怎么个威风法。”

“你……”

罗浮生抢着打断了罗勤耕的话头。“语言什么的没问题的,有钱还怕找不到人教?你儿子我这么聪明,很快就能精通意大利语了。”

罗勤耕打量着罗浮生。“你真的想好了?”

罗浮生看着罗勤耕眼里的欲言又止,郑重的点点头。“嗯。”

 

送罗浮生出国回程的路上,沈夜一直闷闷不乐,罗勤耕看着坐在身边的沈夜,alpha的保护欲催促着他,伸手将人搂进了怀里。

“浮生到了那会打电话回来的。”

沈夜靠着罗勤耕,声音还是有些闷。“我知道,可我还是觉得好伤心。”

“……你要是舍不得他,我可以让人送你去找他。”

沈夜抬头看看罗勤耕,摇摇头,又将自己埋进了罗勤耕怀里。

“不要……”良久,怀里的小 omega带着细小的哭腔嘟囔着,“不想离开你。”

评论(52)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