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面】弱水三千 2

“老爷,少爷进了医院,说是骑车摔了。”

听着副手来报,正在办公的罗勤耕沉下眉一抬眸。

“严重吗?”

“说是要打石膏。”

罗勤耕不动声色,低头继续看着手里的文件。

“先把车准备上。”

明白罗勤耕这是要先处理好帮里的公事,副手安静的退出了房间。

 

等到罗勤耕人到医院的时候,罗浮生正吊着一条刚打好石膏的胳膊和沈夜玩得正欢,两个人都盘腿坐在病床上,中间放着一堆纸牌,也没什么复杂的规矩,就在那你来我往的用手吸纸牌,看谁能把床中间的那些牌给吸得翻过来,牌大的就赢。

罗勤耕看着贴了一脸白纸条的漂亮小omega,再看看自己那个打了石膏都安分不下来的儿子,眉头不由得一沉。

“你进了医院还不好好养病,反倒是跟不认识的人玩上了?”

沈夜一听罗勤耕的声音,赶忙掀了脸上的小纸条,立刻就从床上窜了起来。

“恩人!”

听得罗勤耕眉头一蹙,这都什么时代了,还把恩人这种词挂在嘴边?

“我刚打完石膏,他就跑来问我认不认识你,说一个跟我长得很像的人,帮他解决了一直让他很痛苦的困扰。”

听着自家儿子的解释,罗勤耕眉头稍舒,却仍旧是一脸严肃。

“你摔下来,没什么大伤,也算是命里不该绝,我也不过是徒手之劳罢了。”

哪知小omega亮着眼睛摇摇头。“不是那个,是……每个月的那个……这是我分化以后,最轻松的一个月了!我问医生是怎么回事,他说要谢就谢送你来医院的人吧,然后我就看到了小浮生!他跟你长得好像!我想他肯定认识你!”

罗浮生笑笑,“结果岂止是认识啊,感情我爹还英雄救美了一回。”

看着自家儿子还有这个跟自家儿子看着差不多大的小omega,罗勤耕心里突然有些说不上来的憋闷,他极少真的动怒,可现在,莫名的就有一股怒火充斥着,被他一个呼吸间,又给压了下去。

无视掉凑到他身边,像只想讨主人欢喜的小狗仔一样的小omega,罗勤耕看向了坐在床上,胸前还吊着一只手臂的罗浮生。

“你怎么样了?”

罗浮生抬了下肩膀。“我没事,就是桡骨上有点骨裂,长一阵子就没事了。”

罗勤耕撩起长袍后摆往病床边的椅子上一座。“那哈雷骑了那么久,怎么偏偏今天出事了?”

罗浮生依旧嬉笑着,眼睛里却带上了几分杀气。“当然不会是我的驾驶技术有问题。”

“知道哪出了问题吗?”

“大概知道,车我会自己修好的。”

这事到这也就聊的差不多了,罗勤耕话锋一转。“医生怎么说?”

“要留院观察几天,没事就可以回家休养了。”

“伤筋动骨一百天,我吩咐家里炖了汤,等下就送来。”

结果就见小omega眨巴着漂亮的大眼睛,一脸渴望的看向了罗浮生。

“我等下可不可以也喝一点,这里的饭好难吃。”

“成啊!”

看着自家儿子的笑脸,罗勤耕用一种审视的态度看向了沈夜。

“你叫什么?”

一旦发现罗勤耕又注意到了他,小omega立即又收起了跟自家儿子毫无距离的撒娇样,挺直了身子。“我叫沈夜!”末了又补了一句,“恩人!”

这一声一声的恩人简直叫得罗勤耕脑壳疼,他挥了挥手。

“恩人这个词就免了。”

“不行!哥哥说一定要知恩图报!”

“你有哥哥?”

罗勤耕听着,突然起了些兴趣,手底下的人四处打探,愣是没查出来这小omega的半分身世,此时这个真的跟天上掉下来一样的小美人突然主动说起了他自己的事情,让罗勤耕不免起了套话的心思。

“啊,我跟哥哥是双生子,可是,明明长得一样,可他是alpha我却是omega,黑袍大人见我每个月的情期都捱得太辛苦,就让我出来寻如意郎君啦,还给我算了一卦说适合我的人在东江,我就来了。”

“算卦?”罗浮生打趣道,“你不会是住在什么山上吧?”这年头,廉价的口服抑制剂都可以去政府机构免费领取了,为的就是减少omega发情引来的社会动荡,这小美人明显的之前连抑制剂是什么都不知道,还得每个月生生的捱过发情期,这不是住在山里可怎么解释。

“也不算山里吧……不过确实挺黑的……”

见沈夜懵懵懂懂的,罗浮生笑了笑,给他打了包票。“以后你的抑制剂我管。”

这话听得罗勤耕又是眉头一沉。

“胡闹!”

语调里带着的怒气听得罗浮生一愣,顿时有些闹不清罗勤耕的意思。“爹?”

自知失控了的罗勤耕又强压下心里的情绪。“人家是来寻郎君的,你跟着掺和什么,到时候影响了别人姻缘,我看你怎么办。”

罗浮生不以为意的笑笑。“我能影响他什么啊,不就是几管抑制剂吗?要是惧怕东江玉阎罗的名号就止步不前,那也配不上这样的美人。”

说完罗浮生还好着的那只手撩起了沈夜垂在身前的一缕银灰色长发,一圈圈的绕在了食指上,明明也没干什么,就惹得沈夜咯咯的笑个不停。

“我以前总是这样烦我哥。”

“然后呢?”

“然后他就任由我烦着,一直到我分化。”

 

看着眼前叽叽喳喳到仿若两小无猜的两人,罗勤耕看得有些出神,有种看到儿子成家后的错觉。

自己,是不是真的开始老了?


————————

哼唧,给你们看一下,让你们跟我一起纠结于罗浮生和勤耕大佬之间~~~

生面只要一相见,所有预先订好的正牌攻看着都像大郎,哈哈哈哈哈😂

评论(46)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