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面】洛丽塔1

罗浮生看着在木箱里缩坐着小孩子,白净的皮肤,漂亮的脸蛋,蓬乱的灰白发丝间还冒着两只纯白色的小小猫耳,此刻正不安的垂落着,小手里紧握着的,是一根早就没了糖的棒棒糖的小纸棍。

“你这个混蛋!”

顿时气不打一处来的罗浮生,直接一拳揍在了侯力的鼻梁上,送了他两道止不住的鼻血。

“你做这些见不得人的勾当也就罢了,怎么连这么小的孩子都不放过!”

说着说着,罗浮生黑色的尾巴都气炸了,耳尖带着几丝白色绒毛的黑色猫耳也气得竖了起来,又一脚用力地踹在了侯力肚子上,看着他毫无反击之力的蜷缩躺倒在地后,才从木箱子里一把抱出了满是不安的小孩。

“我罗浮生不爱在人背后打小报告,这事你明天自己跟帮主请罪去,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这话说的直带杀气,侯力捂着脸,从指缝里看着乖巧的被罗浮生抱在怀里的孩子,确实也无话可说,只得在罗浮生走远后,狼狈的爬起来对着自己的手下大发脾气。

“谁干的!那么小的孩子你们弄来干什么!当我这是福利院啊!”

被训话的手下谁都不敢吱声,明明是捆的一大帮水灵的小姑娘,怎么如今就剩下了一个小男孩……

 

回程的路上,罗诚看着一直乖巧的窝在自家大哥怀里的小孩,有些好奇。

“这孩子我们要带回哪去啊?”

这娃也不知道是不是吓傻了,问什么都不答话,只是一个劲的抱着自家大哥的脖子不松开。

“先带回美高美呗,等下你们去打听一下,看看这附近有没有哪家丢了孩子的,要是有,核实一下就给人送回去。”

“知道了。”

 

 

美高美夜夜笙歌,罗浮生大半夜回去的时候,舞厅的姑娘们还有好些没下班的,见到罗浮生抱着个看着软乎乎又漂亮的孩子回来,几乎是全围了上去,你一言我一语的,见小可怜怕生一般的将头缩在了罗浮生肩膀上,只露出两只满是不安的白色小耳朵,白色的猫尾巴也紧紧的缠在了罗浮生的手肘上,一个个萌的心都化了,不一会就在表演用的礼帽里堆满了各种零食。

“别怕呀,姐姐们又不是坏人。”

看着举到自己跟前的黑色礼帽,小可怜略微抬头看了一眼里面的巧克力,肚子一阵咕噜噜响后,大眼睛忽闪着犹豫了一下,还是将头又埋进了罗浮生的肩膀里,再怎么哄劝也不愿意抬头了。

“你们可悠着点,这孩子是我刚从侯力那救回来的,孤零零的给关在箱子里,之前也不知道遭了什么罪,一直都不愿意说话。”

“小孩子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害怕也是难免的,浮生你先把他带到楼上去安置吧。”霜姐出来遣散了围观的姑娘们,把装满零食的礼帽塞进了罗浮生手里,“等下温柔点,给他擦擦脸,再给他点吃的,今天晚了,明天我再叫人找几套衣服过来换洗。”

“成。”

罗浮生抱着身上都快缩成一团的孩子,勾着礼帽三步并作两步的回了楼上自己的房间里。

“这是我的房间,不会再有坏人进来伤害你了,楼下的那些姐姐们也是因为喜欢你才围着你的。”

天地良心,从来在外面都是横着走的玉阎罗什么时候这么轻声细语过,结果,那娃还是抱着他的脖子不肯松手,连尾巴都缠得更紧了,别无他法的罗浮生只好抱着娃一起坐在了沙发上。

“可累死我了,抱了你一路。”

说着,他将装满小零食的礼帽放在了沙发边的小几上,故意拿了个小零食到嘴边。

“哇,这个点心可好吃了,平时我找她们要她们都不肯给我吃,还是你招人疼啊,她们给了这么多好吃的给你,不是肚子饿了吗?来吃一个?”

见小孩子没反应,罗浮生放下零食,叹了口气,又把注意力集中在了那娃缠在他手臂上的白尾巴上。

这尾巴毛看着不属于太过于蓬松的那种,跟耳朵一样是纯白的,尾巴尖尖还颤抖着,让罗浮生看着看着,忍不住就一手抓了上去。尾巴的手感比预想的要蓬松许多,捏上去还带着点点体温,一被抓住,就连带着怀里的娃一起,整个身体都僵硬了

“怕什么呀,你有尾巴,我也有尾巴呢。”

“我知道……”

带着奶音的小小吐息就落在了罗浮生耳边,让他突然一下子从背脊开始,上到耳朵尖,下到尾巴尖,毛发全都颤栗着根根竖起,打了个巨大的寒战,然后他就不敢动了。

一时间,安静的房间里只有两人轻微的呼吸声,罗浮生用手托在那娃的屁股上,把他跟那不对劲的部位给彻底隔开,然后才慢腾腾的道:“既然你不怕我,那就下来吃点东西吧,我刚才都听到你肚子饿的咕咕叫了。”

感受到怀里的人蹭着他轻轻的摇头,罗浮生叹了口气,又换了个说法。“可是你不饿,我饿了呀,你看,我把那坏人给胖揍了一顿,又一路抱着你回的家,这可都是体力活。”

这回,怀里的娃有反应了,他抬起头,伸手够了一个礼帽里的点心,撕开包装给送到了罗浮生的嘴边。

罗浮生看着那块小点心调侃着,“怎么,让我先吃给你看是不是安全的啊?”

结果那孩子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瞬间有些委屈。“你不是说,这是她们平时都不肯给你吃的吗……”

看得罗浮生直想抽自己一嘴巴子,刚才自己到底说的什么话啊,然后乖乖的吃掉了送到嘴边的点心。

“好吃,你也吃一个?”

他吐着香甜的气息,也拿起了一块同样的糕点递到了孩子面前,这次,被接受了。圆润的白皙指尖像小奶猫的肉掌,透着点凉意,接触起来全是轻软。

包装被小手掌再次的拆开,这次,是直接送进了自带红润光泽的嘴唇里,一瞬间露出的小小门牙都看得罗浮生心肝直颤,下面那不对劲的地方越发的不对劲。

这只是个孩子啊!

他在心里哀嚎。

 

罗浮生,男,二十四岁,洪帮二当家,耳朵和尾巴皆在,人生头一次心动身动到无法抗拒的对象,是一个还没长大成人的男孩子……

……生活不易,浮生叹气。


—————

这个,嘿嘿嘿九月份坑肖大神跟我一起写猫耳面面

结果他的猫耳面面都写完了……我的八字还没一撇………

loveless设定,就,大人是没有耳朵和尾巴的,还是chu就有耳朵和尾巴的世界~~

所以~生哥~~~嘿嘿嘿~~

因为莫名其妙的跑向了一树梨花压海棠……于是就叫洛丽塔吧……

哈哈哈哈哈😂

ps:面面是大人了,只是听闻海星人对幼崽比较照顾,所以才化的小孩子模样出来玩的,并不是真的小孩子

评论(27)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