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生】夜夜笙歌 30

ABO设定,无车

希望这版,各人的心路都交代清楚了……

————————————

其实洪帮的消息来源从来都不比兴隆馆差,只是洪帮的主要对外业务并不在这块,才会让民众们都忽略了这点。

洪正葆看着手下传来的消息,板上钉钉的,罗浮生是omega。除了医院的病历报告能证明,还有昨晚一系列的旁人佐证,其中还包括了一些兴隆馆的小混混。同时跟随的,还有另一条消息,昨晚沈夜为了救罗浮生,直接隔空撂倒了好几个兴隆馆的alpha……

再配上自家女儿说的,她因为药物失控,一个劲的想标记罗浮生,可能是这样才被罗浮生打晕的。

这些消息放在一起,让老洪内心很纠结……这一个人一把刀打下一个码头的武力值,能是个omega?

勤耕啊……浮生真的不像你啊……洪帮主在心里感叹着。

行,罗浮生是omega,那沈家那个小omega跟罗浮生又是什么关系了?都是过来人,上次沈夜来时提到罗浮生时的状态,那绝对是真爱的眼神没跑了。之前洪正葆也一直以为是身为alpha的罗浮生把沈家那个小omega迷得一套一套的,根本就离不开他,从而越发让他想起当年让罗勤耕甘愿付出一切的那个alpha。结果居然不是吗?

洪正葆还沉思着,就有管家过来敲门。

“老爷,沈巍沈老板的电话。”

洪正葆看着管家想了一会,挥手示意让他出去。“知道了。”


“洪帮主。”

沈巍的声音带着一贯的温润,听不出任何情绪。洪正葆听着,也应得轻描淡写。

“沈老板今天打电话来,不知有何贵干?”

“昨晚的事,我想洪帮主应该已经知道了。”

“昨晚事多,不知道沈老板提的是哪件?”

电话那头沈巍轻轻一笑。“自然是舍弟沈夜和您义子浮生。”

见沈巍直接挑明了,洪正葆也不接话,直接等着沈巍细说。

“既然我都能得到消息,我想浮生是omega这件事,很快就会传得东江皆知。”

“哪里,沈老板势大,自然是想知道什么就能知道什么,一般人还没这个能耐。”

“可兴隆馆知道了,这事是藏不住的吧?”

对此洪正葆无话可说。

“洪帮主,我想你也知道,舍弟沈夜,对浮生心仪已久,不如就着这个时机,干脆让浮生远离江湖,我们沈家与洪家联姻可好?”

洪正葆阴沉着脸,还是不说话。

“浮生是omega,他以这个身份再出去看场夺地,难免会有不服气的出来惹事,像昨晚那种下作手段,以后肯定也不会少,洪帮主向来义薄云天,又何至于忍心看一个omega过得如此辛苦,更何况他还是您一手养大。以前我们都不知道也就罢了,既然知道了总该为他多做打算。浮生不在,洪帮确实会少些助力,如果他嫁到沈家,我们也就是一家人了,到时候经济上的支持,必然是不会少的。”

沈巍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利害轻重皆是在目。只是洪正葆还是有心中的疑惑,沈夜既然和罗浮生同住在美高美那么久,还整天出双入对的,那罗浮生的身份,他只怕是早就知道了吧?

“沈老板,令弟沈夜,不也是omega吗?以沈家的地位,要什么样的alpha没有,又何苦缠着我们家浮生这个omega?”

刚说完,洪正葆就听到话筒里传来了一声轻笑。“洪帮主,舍弟是alpha。”

什么?这消息让洪正葆不可置信眯起了眼,满脸都仿佛写上了‘你是不是在逗我?’可嘴上还是留着余地的试探了回去。

“沈老板,你这又是从而说起啊?”

“洪帮主如若不信,我们有医院的鉴定结果为证。”

好嘛!先是澜澜,现在沈家那个也是,知道罗浮生成了omega,就一个个瞬间都化身成了alpha!

洪正葆心情沉重的蹙着眉,突然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之前他一直以为罗浮生是alpha,沈夜是omega,所以两人同住美高美时,他打着反正也是沈家吃亏着急的想法,一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就这么拖着耗着。可如今要是掉过个来……那岂不是罗浮生早被吃干抹净了?

“勤耕啊……”

洪正葆无意脱口而出的话让沈巍在电话那头似乎有些疑惑。

“洪帮主?”

回过神的洪正葆收了思绪。“沈老板,这事,我们改天面谈吧!”

“也好。”

初步目的已经达到的沈巍,语气带笑的挂了电话,洪正葆看着手里的话筒,一时间五味杂陈。他一直觉得罗浮生像那个迷惑走罗勤耕的alpha,从而打心里抗拒着接受罗浮生,虽然养大了他,却也总是恩威并施,从没真的把他当作亲儿子那般体谅,也因为觉得他肯定是alpha,从来都是危险的活都让他顶上,罗浮生也从来都没让他失望过。

“浮生居然是omega……”洪正葆想着早上的那个梦里,罗勤耕一如当初的笑容。“勤耕啊,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所以才来叫我对他好些的?”


罗浮生难过的蹙着眉,看着手里那截带血的袖子,又转头看向沈夜透着颓然的背影,终于下了决心,要去说出自己想要的那个选择。

“小夜,我要去义父那一趟,然后把罗诚带回来。”

一听到罗浮生要去找洪正葆,沈夜立刻转过了头。“我跟你一起去!”

看着沈夜哭红的眼睛,罗浮生深吸了口气,低头将那件衬衫郑重的收回了衣柜里。“这事我得一个人去。”

不知道结果会如何的罗浮生,并不想沈夜过多的担心。“毕竟也算是帮里的内务。”

说着,罗浮生走到沈夜跟前,专注的看着他,好一会后才说。“你一晚上没回去,大哥也该担心了。”

“可是……”昨晚洪帮那群人凶神恶煞的气焰,让沈夜实在是放不下心。

“没事的。”罗浮生安慰般的贴过去,将鼻子蹭在了沈夜的鼻子上,轻声道:“我就是去把罗诚接回来,不会有什么事的。”

语毕,又顺势凑上去亲了他一下。

“你等我。”

纵然是担心,可罗浮生坚定的眼神还是让沈夜放弃了坚持。

“我知道了……”

见沈夜低着头,情绪甚为低落的状态,罗浮生忍不住伸手摸着他还是一头短发的后脑勺,又凑过去重重的亲上后,撬开了沈夜的口腔,带着以往想要吞吃掉他一般的气势,将人给彻底掠夺一番。

“你等我!”


罗浮生离开后的二楼房间里又恢复了一片寂静,沈夜在沙发上呆坐了片刻,起身去洗手间用冷水洗了把脸。他打了电话回去,在管家那得知沈巍今天一直在家后,脱掉没了袖扣的衬衫,换了整套干净的衣装,出门下了楼。

一早就在美高美外候着的司机,终于等来了脚步坚定的小少爷,赶忙去给他开了车门。

昨晚大少爷的脸色黑如锅底,脑袋上的青筋都爆得根根分明,让司机都担心自己祖传的饭碗是不是得丢,可事情最后居然就这么过去了。一早,他就又被大少爷吩咐着来美高美等着接小少爷回去,不知道是又要唱哪出。

回程的路上,一直看着前方沉思的沈夜,突然问司机。

“我哥他,今天早上心情怎么样?”

司机如实回答。“跟平日里一样。”

“那昨晚呢?”

这……司机勉强的笑着,回答的有些小心翼翼。“昨晚,大少爷,看起来挺生气的。”

沈夜听着点点头,就此没在说什么,司机也老老实实的继续开他的车。


到了家,沈夜下车看着大门,深吸了口气后,才走了进去。见沈巍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报纸,什么也没说,直接走到沈巍跟前,干脆的跪下了。

察觉到这些的沈巍,隔了会才收起报纸,也不说话,就这么面无表情的看着沈夜,仿佛在等他先开口一般。

沈夜一直略低着头,又深吸了口气后,才豁出去般的一口气说道:“哥,你打我吧。我占了阿福哥的便宜,alpha对omega那种。”

沈巍脸上依然不见情绪。“你胆子倒是越来越大了。”

“我要娶他。”

见自己的请求没有被回应,沈夜紧咬着牙,抬起头,眼神坚定的看向了沈巍。

“哥,你怎么打我都可以。我要娶他。我不想让他再待在洪帮了。”


而另一边,去了洪府的罗浮生,并没有像他设想中的那样,受到关于昨天事情的责问,而是被看不出喜怒的洪正葆,带着去了二楼的房间里喝茶。

“今早,澜澜醒了以后跟我说,昨天是你保护了她。”

罗浮生听着,只是姿态恭敬的坐在一旁垂着眼没有搭话。

“这件事具体如何,还在查,到时候我会给你个交代的。”

“义父……”

看着罗浮生一脸的欲言又止,洪正葆有些了然的看着他。“怎么?有话要说?”

罗浮生姿态里还是带着恭敬,视线却是对上了洪正葆。“义父,你以前跟我说,像我们这这种人,是没办法给人幸福的。”

洪正葆听着,微微点头。“嗯。”

“可我现在,爱上了一个人,我想保他周全。”

罗浮生话语中的情真意切,让洪正葆不禁想起了当年的罗勤耕。

“要是他有危险,你会抛下现在的一切去救他吗?”洪正葆问着罗浮生,却又是通过他在看着另一个。

“会!”

不假思索的回答,配着坚定的眼神和毫不犹豫的态度。洪正葆看在眼里,却是在心里叹了口气,脑子里的回忆也重叠在了眼前。

“浮生啊,以前你爹,也想去保一个人的周全,可最后就剩下了你。我以前总觉得你跟你爹不像,现在想来,也是被魔障迷了眼。你跟你爹,其实挺像的。”

“义父?”突然被提起亲爹,还涉及到了他所不知道的过往,让罗浮生有些愕然。“你不是说,我爹是死于江湖仇杀吗?”

“他是死于江湖仇杀,可起因却是为了你另一个爹。我也不知道他是谁,那是你爹珍藏的秘密。可如果不是为了他,你爹也不会那样明知有危险还义无反顾的前往,最后只留下了你让我照顾。”

“浮生,你知道吗,从你爹去了以后啊,我从没梦到过他,从来都没有。可今天早上,他来我梦里了,跟我说,让我替他好好待你,我想你爹,一定也是在看着你的。”

这话触到了罗浮生心里从小的缺憾,他低下头,努力眨眼掩饰着湿润了的眼睛。

“沈家那小子,人是看着弱了点,但是对你不错,今天他大哥打电话来,想促成你们的婚事,你既然有心,那我就点头,到时候选个吉日让你金盆洗手,然后就嫁了吧……”

“义父?”

洪正葆看着罗浮生,一脸的无奈混着痛心疾首。“总不能让你跟你爹一样,以后未婚先孕一个人带孩子啊……”

“不是……我……”

这突然扯到的话题,让罗浮生一时间睁着眼,混乱到没了言语。洪正葆想着罗浮生就这么跟沈夜在美高美同住了一个多月,不由得心又痛了起来。别人家都是千防万防,生怕自己家刚长成的小白菜被猪给拱了,到他这倒好,是猪被小白菜给吃了!

“行了,我都知道了,你是omega,沈家那小子才是alpha!”不管怎么样,勤耕的悲剧不能在他手上重演!

“反正你两也情投意合,事情就这样了!没事你就先回去吧!”

洪正葆一脸被苦到没言语的样子,对着罗浮生挥着手背,不耐烦地赶起了人。“行了行了,还有什么,以后再说吧!”真是年纪大了经不起折腾啊,这半天下来,信息量太大,堵得他现在头疼的只想再睡一觉,最好能再梦一梦罗勤耕。

而本来是做好了到这来,最起码也是一顿责打的罗浮生,也是好消息来得太过于突然和简单,整个人也都像在云里雾里。

“义父,那我,今天就先回去了。”

“去吧去吧……”


评论(2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