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生】夜夜笙歌 29

abo设定,无车

———————-

夜深,随着美高美的结束营业,二楼也开始变得安静。沈夜听着开始清晰的时钟走动的声音,和身后罗浮生明明昏睡着却不大安稳的动静,眼泪突然就掉了出来,滴落在了裤子上。他看着那片湿,慢慢的晕进白色的布料里,一滴接着一滴,渐渐的就成了一大片。

罗浮生混沌的样子让他心痛,万一没救下罗浮生的这个后果,让他只要稍微一想就觉得五脏六腑都在撕扯。再加上刚才洪帮那群人要来拿人,仿佛是罗浮生做了什么坏事一样的气焰。

这一切都酝酿着,让他的愤怒无处可去,最终还是憋闷着化成眼泪掉了出来。

沈夜眼神虚无的看着手里的枪,默默地用手背抹掉了脸上的痕迹。

他终究还是不够强大。

本想着罗浮生喜欢什么样的生活,他就陪着罗浮生一起的这个天真想法,被今天的所见都给击得粉碎。

“阿福哥,我不想让你再待在洪帮了……”

昏睡中的罗浮生给不了沈夜答案,沈夜也并不需要他的回答。


罗浮生睡得不好,他的神经一直挣扎着想要醒来,却又不停的坠入进黑暗里,就连身体里被沈夜标记上的信息素都无法让他安心,仿佛他忘记了什么却又要急着寻找到一般的焦躁。

惊醒过来的罗浮生只觉得浑身都是黏湿的,他眨着干涩的眼睛,抹了一手脖子上的汗。

一直坐地上靠着床的沈夜在听到动静后,转头看着他,努力想笑,却终究是没能笑出来。

“小夜……”

罗浮生昏沉着脑袋,看着沈夜去给他倒水的身影,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昨夜发生了什么。他的记忆只停留在了洪澜被罗诚带走的那一段,兴隆馆的胡奇和他那群手下,就算当时被下了药,那剩下的余力也足够收拾他们,直到在混战中,他被人迎面又喷了一脸的药……

剩下的零星记忆碎片就只有竭力奔跑的暗巷,以及模糊的枪响……

再余下的,就是如同梦魇般的身体里爆发的极度渴求和渴求被不断满足的反复。而这些就只是一种模糊的感觉,并没有具体的记忆,包括他现在怎么会和沈夜一起在美高美。

看着罗浮生颤抖的瞳孔,沈夜垂眸将杯子塞进了罗浮生手里。“你先把水喝了吧,昨晚你出了好多汗……”

罗浮生紧捏着杯子,一口气喝光,在看到手腕上挣扎得颇为厉害的勒痕后,原本因为沈夜的这句话而稍起的安心感又完全消失了。

他身体里被标注的信息素是沈夜的,也只有沈夜的,这是他唯一可以确定的事情。可是这手上被捆绑挣扎的痕迹,又是怎么留下的?

是你吧小夜!只有你对吧?

罗浮生在心里呐喊着这些无法说出的话,眼神满是焦虑与不安的看向了沈夜。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问不出口的疑虑让罗浮生翻身下了床,身体内部传来的不适让他一瞬间升起了惊恐。沈夜看着罗浮生蹒跚着脚步往洗手间冲去的背影,呆愣了一下,也匆忙追了上去。可罗浮生锁了门,沈夜在外面敲着门叫他,却是得不到任何回应。

等门打开时,罗浮生的衣衫都有些乱,印花的衬衣也敞开着,露出的胸膛白皙光洁,什么痕迹都没有。

看着罗浮生此时的样子,沈夜憋在心里的最后一点愤怒和委屈全化成了心痛,他红着眼眶抱住了罗浮生。“昨晚什么都没发生!你说要回美高美,我就把你带回来了,手是我捆的,标记也是我的,只有我,全都是我!”

“小夜,我,被人算计了……”罗浮生任由沈夜抱着,皱紧眉,眼眶也开始有些红,“我本来,打得过兴隆馆那群人的,结果又被下了药……我……”

“什么都没发生……什么都没发生的!你不要想了!”

沈夜紧紧的抱着罗浮生,他明明之前还打定主意再也不当着罗浮生的面哭,此刻却仍旧是没能忍住。

沈夜压抑的抽泣声就在罗浮生耳边响起,那种隐忍的姿态,让罗浮生连到嘴边的对不起都难以说出口,说了又有什么用,他总是一次又一次的让沈夜伤心难过。

浮生,你留恋现在的生活吗?

沈巍的话又一次的飘在了罗浮生脑海里。

他留恋的,他真的留恋。

“对不起……小夜……对不起……”

可最终他能说出的,仍旧只有这三个字。


昨夜,去美高美提人的手下空手而归的回报让洪正葆气的够呛,可他年纪毕竟大了,到了后半夜,被身边的小妾劝哄着,也还是睡了。快到清晨时,终于睡踏实的他,做了一个梦。

梦里,那穿着浅色长衫的人站在阳光下,笑得跟当年一样的云淡风轻。

正葆,你答应过我,要好好照顾浮生的。

洪正葆看着罗勤耕,却怎么也说不出话来,只见罗勤耕又粲然一笑,眼睛温柔的像深潭。

替我好好待他吧,正葆。


洪正葆睁开眼时,只觉得眼角有泪,这么多年过去了,罗浮生都二十三岁了,他才头一次梦到了罗勤耕。

洪正葆还在回忆着这个梦境,就见洪澜推着门就闯了进来。

“爸,昨天不关浮生哥的事的!”

“澜澜你醒了?”洪正葆看着一脸焦急的洪澜,刻意的打断了她的话。“等会再让医生检查看看,居然敢动我洪正葆的女儿!我不会轻易放过他的!”

“是浮生哥保护了我!”

“澜澜,你不要因为从小跟他一起长大就袒护他!侯力都说了,是罗浮生意图对你不轨!”

“可罗诚说是浮生哥把我交给他,让他先送我回来的,当时就剩下浮生哥一个人对付兴隆馆的人!”

“那也可以是事情败露了,他不想在侯力那落下什么口实才把你一起带走的!你当时都晕过去了,又能知道什么?再说他一个人对付兴隆馆的人不也是常事?”

“爸!浮生哥不是那种人!而且我们应该是一起被下了药的!浮生哥……”洪澜说着,咬着嘴唇犹豫了一下后,还是说道:“浮生哥是omega!”

洪正葆瞪了洪澜一眼。“你不要胡说!”

“是真的!以前我都以为是沈夜的信息素沾在他身上的,可是,昨天,那股信息素真的是从浮生哥脖子后的腺体里发出来的。”

“你是个beta,怎么能察觉的那么清楚!不要为了袒护他就撒谎骗我!”

洪澜看着洪正葆,低下头握紧拳头许久后,才仿佛下了决心一般的又看向了洪正葆。“……我是alpha。”

“什么?”

“我之前怕你知道了,就不让我和浮生哥在一起了,而且我也不想接手洪帮,所以才一直说自己是beta……”

“……不可能!”洪正葆一时间难以接受这些,“你不要为了罗浮生就来骗我!”

“我有医院的报告,浮生哥的,你要是去查,肯定也有。”

洪澜说着,想起了之前沈夜和罗浮生的种种,觉得自己是真的输了。

不过,我现在也算是豁出去了吧。她想。


沈夜抱着罗浮生又啜泣了许久,他心里有太多想说却又不忍说的话,只能在心里和自己过不去,罗浮生见他伤心,也跟着一起更加难过,此刻,连道歉都显得太过于苍白无力。

走廊的一阵风吹开了一直虚掩着的房门,紧接着又将门给拍上。罗浮生顺着拴不上的门,发现了门口地板上新增的弹痕,这让他立刻警觉了起来。

“小夜,昨晚还发生了什么?地上怎么会有弹孔?”

察觉到事情没那么简单的罗浮生,本能的瞬间进入了二当家的状态。

他拉着沈夜的胳膊,想要把人带到沙发上问个清楚,却见沈夜被他捏得肌肉一阵反射,脸上的表情也添了几分忍耐的痛苦。

“你受伤了?”

罗浮生扯开沈夜的袖口,强硬的制止住他想要挣脱的动作,将衬衫袖子扯了上去。眼前,创破皮肤的深深咬痕叠在一起,衬在莹白的皮肤上一片可怖的青紫。

那些齿痕上都带着沈夜的信息素,罗浮生看着红着眼眶,半天都说不出话来。沈夜握紧了拳头,挣扎了好几次后,终于被罗浮生放开了手。他默默的将袖子拉了回去,想重新扣上袖口,却发现扣子早已不翼而飞。

没了扣子的衬衫袖口让罗浮生脑子里猛然蹦出了几个画面,他看向沈夜扣得严实的领口,在房间里巡视了一圈后,最终顺着一丝信息素,在沈夜的衣柜里翻出了那件被他藏起来的带血的衬衫。他看着失了几颗扣子的领口,又看着袖子上连布料都被咬破的带血齿痕,最后紧捏着衬衫,咬着牙一脚踹在了衣柜边的墙上。

听着罗浮生踹墙的动静,沈夜努力控制着气息,抹去了新掉出来的眼泪。

“昨晚你晕过去之后,洪帮主派人来,说要带你回去,被我赶走了。弹孔就是那时候留下的。”

“……阿福哥,我知道你离不开洪帮,可我真的不想让你再待在洪帮了,我不知道你下一次遇到危险的时候,我还能不能帮到你……”

无力感带着疲惫让沈夜的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掉,他那么珍惜的人却被人如此不珍惜的对待,可他的能力却不够完全保护住他,再怎么努力都不够。

“罗诚还在洪帮主那……”

回应他的,是罗浮生再度踹墙的声音。

评论(30)
热度(123)